討論串[請教] 台東遊規劃小提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chuhistory (流浪人)時間14年前 (2011/12/16 10:02), 編輯資訊
0
0
10
內容預覽:
1.太麻里鄉‧多良國小. http://www.wretch.cc/blog/OLDOG/5517177.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ldog&book=462. 居高臨下,欣賞太平洋海景的好地方. 附近還有一個被喻為〝台灣最美麗車站〞的多良站
(還有47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r1231 (只為家人)時間14年前 (2011/12/15 1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計畫年底去台東走走. 所以想問問在地人.... 能不能推薦一些私藏景點. 以自然, 安靜, 美景為原則. 能夠給人一種放鬆又驚喜的地點?. (有民宿推薦更是感激不盡). 先感謝版友的幫忙!!!. 另外想問一個問題... 若開車從旭海?港口?(牡丹鄉)延海過去...小型車的話可以開嗎??. 聽過有自行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