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今天早上的熱氣球繫留體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sicwei211 (go ahead)時間14年前 (2012/07/01 16: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搭一次多少錢. 聽說有一次五百的. 也有一次八千的. 真的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34.33.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a2n (掐吐煙)時間14年前 (2012/07/01 08: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今天早上有去熱氣球嘉年華的人,. 繋留體驗的熱氣球有飛嗎?. 參加的人多不多呢?. 由於我昨天去現場排隊等了好久,可是卻沒飛,. 所以想瞭解一下今天的狀況,. 希望有在現場的人可以分享一下今早的情況,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