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美食] 台南人的旅居日記--食物篇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1.食草鍋 (卑南鄉明峰村原生應用植物園). 跟食草鍋的結緣是在台南~. 念大學的時候很常和社團好友一同去聚餐 因為大家為了配合一位吃素的朋友. 後來結束營業好惆悵 當時也沒想過會嫁到台東. 後來來到台東之後 就跑去"總店"品嚐美味的野生植物和美好的大學回憶~. 這家的特色就是蔬菜了 會吃到很多奇
(還有1041個字)
內容預覽:
5.中華路麥當勞旁邊的賞味家的紅茶 (早餐,營業時間至11點). 中華路有兩家賞味家 不要跑錯了捏~~. 這家早餐店乾淨明亮 我最喜歡吃豬柳烤總匯了. 但是重點是他們家的紅茶好好喝啊!. 我每次早上都要來一杯 不然都不知道怎麼開啟美好的一天 >///<. 由於只有早上營業 想品嚐的人要早起唷. 我都
(還有946個字)
內容預覽:
去年9月底結婚後就搬來台東住. 一轉眼也快一年了. 其實在去年7月的時候就來台東住過一陣子了. 但是那時候還是很想回娘家 XD. 所以在結婚之後才認命住了下來. 在台東的這段日子以來. 想說由挑嘴的台南人介紹一下我吃得比較習慣的食物. 來回饋一下台東鄉親~~. 我不好意思是說美食 雖然標題還是引用了
(還有10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