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高台可以容納多少車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owy362 (mosquito)時間14年前 (2012/08/23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週日我跟朋友大概下午六點左右才騎機車去高台. 離高台還有一小段路時就開始塞車了.... 到遊客服務中心那時(其實離高台還有一點路呀~). 因為熱氣球已經早就展球在飛了 而且飛行時間就快結束了. 就看到許多媽媽帶小孩一群一群開始下車用走的上去. 慶幸著自己是騎機車時就開心的到了高台. 看著熱氣球飛呀
(還有9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wchao (小掐)時間14年前 (2012/08/22 1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段文字,想起上週日發生的一段趣事。. 雖然搬來鹿野已經5年多,但是每次到了熱門季節(過年、暑假),. 我常常都會在台北老家,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見識鹿野地區的觀光盛況,. 直到上週日:. 上週日傍晚約七點我從台東市區開車回鹿野,. 從卑南綠色隧道開始,對面的車陣就沒有中斷過,. 真的是非常誇張,一
(還有1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