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請問花蓮台東的交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ward2050 (宅)時間14年前 (2012/08/26 15: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找了一下台灣歷年行政區劃的沿革. 發現這個網站 http://richter.pixnet.net/album/photo/109453191. 看來1920年的時候. 長濱/成功/東河這三個鄉鎮原本是再一起的(新港支廳or新港郡). 所以整個新港支廳(郡)併入成台東縣的時候. 才會出現這個形狀~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abi (阿打逼)時間14年前 (2012/08/26 1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小弟對於台東花蓮交界一直存在疑惑,. 為什麼台東縣的北邊會突出一大塊,像是某人拿著聖火,. 不知道台東當地人知道原因嗎?. 更具體的問,為何長濱鄉那塊區域當初劃給台東而不是花蓮?. 我在地理版有看過類似的回答,似乎與地形有關,. 但是沒有很明確的答案,. 所以想請教台東當地人。. PS. 非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