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閒聊] 9月中前進綠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台東鄉民早安午安晚安. 我這邊有行程預計在9/14 ~ 9/16 前往綠島玩個三天兩夜,. 人數是四人,. 但是因為這次颱風看網友一些訊息回饋感覺風災造成綠島重創,. 很多東西不曉得是不是能在短短兩週重建,. 其中朝日溫泉是我最期待行程之一,. 雖然外觀整修,但不曉得是否還是可以營業泡溫泉呢?.
(還有3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