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9月中前進綠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ror404joe (找不到這個人)時間14年前 (2012/08/28 14: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這標題問一下. 我們也預計在9/8去綠島兩天一夜. 請問除了朝日溫泉那時候可能關閉外 還會有什麼影響嗎. 浮潛OK嗎? 綠洲山莊會開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87.190.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nna1126 (希望在轉角)時間14年前 (2012/08/28 0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台東鄉民早安午安晚安. 我這邊有行程預計在9/14 ~ 9/16 前往綠島玩個三天兩夜,. 人數是四人,. 但是因為這次颱風看網友一些訊息回饋感覺風災造成綠島重創,. 很多東西不曉得是不是能在短短兩週重建,. 其中朝日溫泉是我最期待行程之一,. 雖然外觀整修,但不曉得是否還是可以營業泡溫泉呢?.
(還有3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