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星期六浮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hisky (Roy)時間13年前 (2012/09/20 2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預計這個星期六上午9點浮潛. 今天上午天氣還不錯. 看明天上午天氣怎樣決定能否成行. 地點看是要去 杉原或哪邊?. 可以在討論. 目前2人. 歡迎參加~~.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65. D調 XD. 9點約在那邊的省道旁涼亭吧.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hisky (Roy)時間14年前 (2012/09/05 21: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午10點在杉原沙灘旁邊的廟. 也可約市區一起出發. 目前2人. 歡迎參加~~.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24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