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開車上金針山好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G時間13年前 (2012/09/15 1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開完回來了哦~~可以開~~. 從山腳上旁邊的7-11往上開. 一直開到上面變成單行道後就會經過忘憂谷石頭屋. 可以看地上柏油路. 他有印上金針花的圖案及方向. 他的道路有點像"9",圈圈的地方就是單行道會繞一圈. 我覺得山路適合摩托車跟小車. 單行道差不多就一台車的寬度. 往窗外看有時候滿刺激的.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G時間13年前 (2012/09/12 08: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趕最後一波去看金針花海. 因為還要帶大人小孩的關係. 所以感覺有點小壓力. 想請問金萱路一直到忘憂谷要開多久?. 這段路好開嗎好停車嗎. 是原路上去原路下來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00.2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