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求] 10/2~10/5到各高中協助體檢進行之工讀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wa1984 (我喜歡排球)時間13年前 (2012/10/01 19: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個問的來信/來電,目前候補也滿了! 謝謝大家~. 以後若有到高中去看年輕妹妹(誤)的活動再介紹給各位!. 日期/時間/地點/需要的人數. 10/2 (星期二) 08:00-12:00 台東體中 3 (目前已有我,m版友及t版友). 13:00-17:00 台東高商 3 (目前已有m版友,j版友,
(還有40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wa1984 (我喜歡排球)時間13年前 (2012/09/29 2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代醫院PO. 有好賺的工讀機會來囉!時薪NT110. 只要協助醫院的體檢工作進行,如幫忙記錄數據,幫忙測量身高,收集抽完血的針筒等. 能配合的時間越多越有機會選上,希望大家前來應徵 :). 以下為工作的. 日期/時間/地點/需要的人數. 10/2 (星期二) 08:00-12:00 台東體中 5.
(還有2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