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週三 桌遊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tqoo (神經病)時間13年前 (2012/10/17 16: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當了牛頭王~~開心爆了啊!!. 真是個歡樂的遊戲~~. 今晚19:30. 地點:香謝利舍. 歡迎新舊朋友參加~~~. 現場認領 or 來電 0926095860 阿杜. 我手邊有卡坦島和期貨交易. 羅伊和團長現身就會有其他的囉~~. 也歡迎手邊有遊戲的朋友參與~~~. --. ( ′_>`)/︴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tqoo (神經病)時間13年前 (2012/10/03 16: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晚19:30. 香榭麗舍 (南京路旁,市公所對面巷子進去). 應該是開卡坦 內建2名(正說服另一名剛回台東的朋友) 尚缺2~3名玩家囉!!. 另外人多的話~ 還有另一款 期貨交易所的遊戲. 羅伊跟團長來的話遊戲較多~. 期待今晚有山中小屋可開~~~~~. 新老朋友 歡迎蒞臨啦~~~. P.S 看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