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桃園 楊梅 米克諾斯。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桑)時間12年前 (2014/04/01 17:4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EeddAU ] 作者: rm0718 (桑)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桃園 楊梅 米克諾斯。 時間: Tue Apr 1 17:41:57 2014 餐廳名稱:米克諾斯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新農街256號 電話:(03) 488 2638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路上查是到10點, 但印象中之前店內有貼公告說延長營業時間到半夜2 點~ 大家可以再打電話去詢問喔!) 圖文網誌完整版:http://rm0718.pixnet.net/blog/post/331553141 純文字版: 楊梅是我的家鄉,從小學五年級住到現在。 但這間在楊梅地區少數上過電視的店家,我竟然到了大六才吃到!哈哈 一進門前就發現 門上貼著這間店各種被訪問的照片 還有一具無敵巨大的聖誕老公公XD 推開門立馬被他們家的吊燈給吸引了 一整排都是這樣的吊燈 吊著叉子+水晶球+蘋果 而且是真的蘋果!!!他們每天都有在換蘋果喔XDD 好酷喔 很好奇怎麼不吊一些別的水果XD 讓我忍不住給了他好幾張Photo XD 真的覺得這個燈不論從什麼角度看都超有味道的XD 門口旁邊還有擺著可愛的衛兵,臉長得那麼兇 但個子那麼小XD 有種喜劇演員的感覺 吧台走的是一種亂中有序的風格 出餐都從這裡來~~ 還有飲料的製作也在這個吧台! 店內的位子的配置 都是走藍白色調 上面這個位子像是坐在海邊的竹椅一樣~~ 配上海藍色的枕頭 很有地中海的感覺 下面的桌椅像是在地中海旁邊拿出野餐桌pinic的感覺 :) 桌上的擺飾物超得我心>//< 一罐一罐可愛的填塞蘋果 還有用玻璃杯裝的乾燥花 上面放著一盞小蠟燭 整個雜貨風超棒的!!! 好吧 來看看MENU~~ 我覺得MENU封面好美 但...內頁還頗沒有質感的 有點斑駁跟有點不夠精緻 如果能連MENU內頁都改善一下 會好很多! 每個餐點都有附麵包、湯、前菜、沙拉、甜點、飲料 湯:南瓜湯or主廚濃湯 前菜:煙燻挪威鮭魚or勃根地焗田螺or焗起士培根花椰菜 沙拉:千島or和風or優格or泰式 甜點:冰淇淋or提拉米蘇or手工奶酪or黑糖凍 飲料:紅茶or咖啡or水果茶or果汁or養生茶 排餐 麵類套餐 飯類套餐 素食的朋友快看過來!你們也有得吃! 樓梯間也沒馬虎 旁邊的窗格裡面還放著貝殼跟沙子~~ 優格沙拉 沙拉新鮮好吃~~ 我愛優格醬!而且裡面有蓮藕!跟苜蓿芽~~~ 太優秀了XD 老媽堅持要跟蠟燭一起拍 哈哈 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XD 麵包與附湯 麵包烤的酥酥脆脆 當然美味不在話下 湯的部分每一種口味都還滿順口的 不算特別優異 但也不會令人失望 算是在期望之中! 蔬菜湯 主廚濃湯 南瓜濃湯 南瓜湯很濃郁 算是這幾種之中我最愛的 感覺像是在南瓜裡面游泳一樣~~ 勃根地焗烤田螺 田螺還算滿好吃的 醬料比較起士一點 口味稍稍偏鹹但算OK! 我覺得以前菜來說大約80分~ 煙燻鮭魚 這個擺盤上就有小贏一點 不過份量上就有點比較精緻了 煙燻鮭魚的煙燻味道搶了點 其實中間包的菜吃不太出來 不過鮭魚本身是好吃滴 OK過關! 時蔬素食焗飯(NT280) 老媽的素食焗飯 光用看的這個色澤我就買單了XD 老媽大力讚賞這個焗烤飯相當好吃 那個焗烤味道連坐在對面的我都忍不住口水直流XD 一大碗其實份量不小 老媽一整個就吃不完他XD 我有偷吃了一口 焗烤香氣十分濃厚 也很入味 縱使裡面只有蔬菜 也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枯燥! 脆皮德國豬腳(NT560) 這個豬腳的醬料太美啦~~~~ 是蜂蜜芥末與番茄醬的串聯組合~~一個配一個 一個接著一 個 勾成連環愛心的圖樣>//< 真是厲害! 這個豬腳本身超美味的!真的! 第一 皮夠脆! 第二 肉夠嫩! 那個皮感覺包著肉 肉裡面包著汁 一口吃進去有三種層次 一下脆 一下嫩 一下滑順入口 再來就整個化為一體 我覺得真的滿棒的 酸菜也還滿樸實~ 配豬腳的話不會搶走鋒頭 第二次來吃的時候我也推薦老爸點這道XD 燒烤厚片牛小排(NT590) 厚切牛小排在MENU上寫是招牌 不過我個人對他頗為失望的 他煎的太老了~~ 原本想要5-7分 但吃起來有9分的感覺 肉質老老的 沒什麼肉汁了 而且外面那層醬料有點太鹹 也許是我比較喜歡肉的原味的口感 這樣味道有點太濃厚 太搶肉本身的香氣 這道不愛~~~ 第二次來的時候就沒有再點這道了XD 甜點:冰淇淋 甜點:黑糖凍 附餐飲料 甜點與附餐飲料算是普普通通 甜點不算太有新意 都是基本款 不過都不會不好吃 但也沒有特別花俏的擺盤跟 變化 飲料的話也是中規中矩 雖說是新鮮果汁但喝起來還是有沖泡的成分在 比較推薦點 茶類或者咖啡 總而言之 這間店的裝潢與氣氛挺不賴的 在楊梅這個區域算是特色店家 主菜的話不想花太多錢可以點麵類或飯類 排餐的話 牛小排我是不推 但我很愛他們家的豬腳! 是個想在楊梅這個地方聚聚餐的好去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68.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6345319.A.29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m0718 (114.25.168.253), 04/01/2014 17:43:12

04/02 23:15, , 1F
不推的一間店
04/02 23:15, 1F
文章代碼(AID): #1JEeenJV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EeenJV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