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到火車站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32132)時間12年前 (2014/04/01 23:08),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禮拜日要從台中回桃園 但是客運(國光、和欣)、火車的票都賣完了... 所以只剩統聯的台中→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台中→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可是我沒去過機場,想請問第一航廈、第二航廈和機場是同一個地方嘛? 另外附近是否有公車可以通往桃園火車站或者市區(我們有2個人)呢? 謝謝各位幫忙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3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6364881.A.E48.html

04/01 23:15, , 1F
桃機分成第一跟第二航廈..5059可以到桃園火車站
04/01 23:15, 1F

04/01 23:18, , 2F
機場到車站似乎有點遠………
04/01 23:18, 2F

04/01 23:19, , 3F
你統聯到機場下車後..旁邊找找就會有5059的候車點了
04/01 23:19, 3F

04/01 23:40, , 4F
第一第二航廈都是同一條路線,但第二似乎比較有座位
04/01 23:40, 4F

04/02 04:38, , 5F
搭桃園客運喔! http://ppt.cc/9fNI
04/02 04:38, 5F

04/02 13:07, , 6F
去T2比較好 T2都是本國出境 所以是空車回來 好像是這樣吧?
04/02 13:07, 6F

04/02 13:08, , 7F
站牌很明顯 好像是7 還是8吧 只搭過一次不用問 用看的就行
04/02 13:08, 7F

04/02 15:16, , 8F
疑??N大跟t大指的是5059的路線T2比較有座位??但..其實5059都
04/02 15:16, 8F

04/02 15:16, , 9F
是先去一航再去二航..那如果原po又是下班時間(17:00)左右搭
04/02 15:16, 9F

04/02 15:17, , 10F
的話..建議是去一航..因為二航等的人太多..一航不超過五人..
04/02 15:17, 10F

04/02 15:18, , 11F
如果是其他時間的話都沒差..因為機場是終點也是回程起點..
04/02 15:18, 11F

04/02 15:22, , 12F
另外..j大的票價是半票票價哦..機場到桃園車站全票是53 :)
04/02 15:22, 12F

04/03 01:12, , 13F
謝謝各位熱心鄉民幫忙解答,真的非常感謝!!
04/03 01:12, 13F

01/16 04:55, , 14F
幫舊文章補充,往來機場與桃園車站搭706走高速公路是首選
01/16 04:55, 14F
文章代碼(AID): #1JEjPHv8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EjPHv8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