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桃園市哪裡有好吃的麻辣臭豆腐店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6→)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luto6958 (有春)時間9年前 (2017/05/28 1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以前的文章問.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麻辣臭豆腐中午就有得吃啊?. 簡師傅五點開、黃昏市場內跟夜市內感覺中午時間也吃不到....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0.108.

推噓20(20推 0噓 4→)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vis5225 (乂虛無飄渺乂)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約一年多前才搬來桃園,所以對桃園真的不是很熟。. 請問各位大大,桃園市一帶哪裡有好吃的麻辣臭豆腐店家?(單人份). 前一陣子有吃過桃園夜市裡面的 臭狀元 ,但是個人覺得口味不太合適自己,. 從前還住在新北時有吃過 口 口口 品 ,上網找了一下,桃園好像沒有開連鎖店,. 最近天氣經常冷颼颼,突然想念起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