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南崁-城市花園別墅,管委會電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ky525 (月滿江瀾)時間12年前 (2014/03/04 21:2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住對面的 星馳市14樓 好像從28還29號就開始了. 昨天下午本來要去對面問的 但是一下樓站馬路口. 又聽不到聲音 約一下 看是要一起去 還是隔一天. 分別去問 真他X的 24小時不間段. 還是說 打以下這個去反映. http://ww3.epa.gov.tw/Public/FAQ_Detail.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ding99 (布丁~ )時間12年前 (2014/03/04 15: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要麻煩大家了..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這一陣子,在住家公寓裡一直有聽到嗡嗡的噪音,. 起初以為是馬路在施作工程,過幾天就好了,也不太再意,. 不過這嗡嗡的噪音到今天,可能已經有一個禮拜了吧!. 今天終於忍不住到陽台查看噪音的來源,. 後來發現疑似是對面較低樓層,城市花園別墅透天屋頂所傳出來的
(還有1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