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有人想一起團報威尼斯健身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ylovely (Q媞)時間12年前 (2014/04/27 21: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那個...由於不少版友來信問說是否還能一起團報 這邊一起說明一下@@. 原本要一起報名的姊姊臨時被調派去大陸 預估5月初才會回來. 而威尼斯滿貼心的願意將團報的案子保留到姊姊回來為止. 目前是都有滿6人了! (灑花). 在那之前要一起報名的依舊可以參考一下前面貼的一起把資料給我. 多一點人一起努力比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ylovely (Q媞)時間12年前 (2014/04/23 20: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 之前沒弄清楚自介要滿二週因此被刪文 不好意思.... 第一次在板上揪團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要一起@@". 前陣子有點太放縱了 最近一捏腰間肉嚇到差點沒從床上跌下來. 再不認真運動今年應該不敢把比基尼拿出來了>"<. 雖然離我最近的是台茂極限上班可以順便去.... 可是風評好像真的有點可怕
(還有5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