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吳縣長說龍潭核研所沒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0958322080 (Tidus)時間12年前 (2014/04/30 21:0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說一下,造謠人那邊說的只是就診人數而已,. 但是就診人數到底代表什麼,我不知道,. 只是有人把就診人數當成得癌症的人數而已,. 而實際上得癌症的人數是在以下網址內,. http://www.hpa.gov.tw/BHPNet/Web/Stat/StatisticsShow.aspx?No=2014
(還有103個字)

推噓1(2推 1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ey1149 (Joey)時間12年前 (2014/04/30 15:5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內文有提到:. 衛服部在民國100年的統計,龍潭鄉民眾罹患白血病低於全國平均值. 不知是真是假,反正核研所到2014結束前都會繼續留在桃園. (除非綠黨的參選人選上). 官方說法+統計資料 大家參考看看吧. 不過2011年其實也有點久了. [新聞] 核研所風波後 吳志揚:別嚇自己. 「龍潭的鄉民是最
(還有5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