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oyuan ]
討論串[抱怨] 風太桃園店的衛生和店員的服務態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補一下. 大概去年吧. 我在某已倒閉燒肉餐廳工作. 有一次一開店沒多久. 就來一攤 大概八個客人. 一般來說這種人數的客人. 多多少少都會 訂位. 那天沒啥客人 就順便跟他們聊了一下. 詳細我忘記了 不過大致上是這樣. 他們說他們原本要去吃風X的. 結果因故跟店員稍微有點爭執. 結果店員說 滾 我們
(還有58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一個國中生. 今天跟同學到風太聚餐. 因為我們有8個人,一桌兩個爐子不知道要烤到民國幾年. 所以看到旁邊桌子是空的,就問了旁邊的店員. 『我們可不可以坐兩桌?』. 店員不耐煩的說. 『我剛剛不是說過你們只有一桌?跟你們講過,你們也同意了,現在又要坐兩桌?. 旁邊的已經有人訂了,你們只有一桌』.
(還有3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