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斗六夜市今天有開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arryme1 (Oopsy)時間8年前 (2018/02/10 17: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斗六鄉親大家好. 好久沒回斗六逛夜市了!. 等等要跟朋友南下去逛. 但是今天陰雨綿綿. 不知斗六是否下雨. 斗六夜市有開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0.8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

推噓12(12推 0噓 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SETSUNA (loveSETSUNA)時間12年前 (2014/08/09 21:4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沒吃過的話必吃的可多了. 從最左邊入口進去的左手邊沙威瑪,炸菇菇、走下去的包蛋黑輪. 還有炸菇菇對面的木瓜牛奶(木瓜羊奶真的不錯,現喝最好喝)、右轉走下去的. 左手邊有金燕子. 右手邊有日船章魚燒(有些人比較喜歡紅色招牌的章魚小丸子,雖然他超大顆). 日船對面的壽司還不錯吃,不過要注意不是一律10元
(還有539個字)

推噓9(10推 1噓 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mma0923 (C'est La Vie)時間12年前 (2014/08/09 18: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和家人來大埤看外婆. 想去斗六夜市逛逛. 但飄毛毛雨怕到那沒開. 想問大家今天晚上有開嗎. (p.s有什麼必吃的嘛?).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19.38.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