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斗六夜市今天有開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吃過的話必吃的可多了. 從最左邊入口進去的左手邊沙威瑪,炸菇菇、走下去的包蛋黑輪. 還有炸菇菇對面的木瓜牛奶(木瓜羊奶真的不錯,現喝最好喝)、右轉走下去的. 左手邊有金燕子. 右手邊有日船章魚燒(有些人比較喜歡紅色招牌的章魚小丸子,雖然他超大顆). 日船對面的壽司還不錯吃,不過要注意不是一律10元
(還有5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