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閒聊] 斗六要開石二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剛看104在徵石二鍋的人. 說是預定店. 我猜家樂褔的聚北海道鍋. 價位太高生意好像也不太好. 會不會直接換成石二鍋營業啊?. 還是有人知道要開在哪嗎?.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