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關於生鮮超市?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推 2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99887766qq (芯QQ)時間11年前 (2014/09/08 10: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全家跟7-11都了解過..自己家本身也有經營7-11..利潤已經不大了..很多都是在苦撐.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13.182.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0144718.A.0AD.h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99887766qq (芯QQ)時間11年前 (2014/08/28 11: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我會想選在西螺也是認為西螺人似乎消費能力不低. 再加上西螺現在有做生鮮的超市似乎在生鮮這方面都不強. 似乎印象中以前最強的應該是松本這間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2.183.9.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99887766qq (芯QQ)時間12年前 (2014/08/24 23: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現在生鮮超市還好賺嗎?. 因為我看西螺的主婦省錢自從沒了競爭對手之後好像東西都貴得嚇死人. 全聯好像也不算是生鮮超市!. 我個人覺得比較正統的生鮮超市應該算是主婦省錢或者松本那種的. 應該住西螺或崙背的大概都曉得這兩間吧!有人可以給點建議嗎?. 因為我家人想跟親戚合資開一間,但是開在斗六的話
(還有2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