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關於生鮮超市?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現在生鮮超市還好賺嗎?. 因為我看西螺的主婦省錢自從沒了競爭對手之後好像東西都貴得嚇死人. 全聯好像也不算是生鮮超市!. 我個人覺得比較正統的生鮮超市應該算是主婦省錢或者松本那種的. 應該住西螺或崙背的大概都曉得這兩間吧!有人可以給點建議嗎?. 因為我家人想跟親戚合資開一間,但是開在斗六的話
(還有2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