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遺失重要文件,請大家幫幫忙!!!(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tty8417 (妞妞)時間11年前 (2014/10/02 21: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遺失文件的笨蛋. 來補充了. 我是下午四點半從雲林路跟大學路交叉口五路財神廟旁出發. 走大學路一路經過家樂福縣政府然後左轉西平路經地下道右轉漢口路到郵局. 每家店面我都問過了都說沒看到. 商家也都說監視器只拍到店門口沒拍到馬路. 明天會去回收廠看看 也麻煩大家再幫我注意. 謝謝大家. --.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ki410 (Summer)時間11年前 (2014/10/02 18: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謝謝提醒). ----------------------------------------. 代po ,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資料,希望各位能幫幫忙了!. 協尋!!!!!!!!!!!今天下午約四點半至四點四十五分從雲林路辦公室騎車往後站鎮北路郵局方向遺失了一只咖啡色手提袋提袋上寫
(還有1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