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北港新夜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MY200R2B2C (200旅)時間11年前 (2014/11/06 22:3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如果是台糖斜對面那塊停車場,以前的夜市就是在那邊啊.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搬到現在的同仁夜市了。更早一點的夜市. 在現在牛噓的位址,我記得以前在牛噓那的地方夜市都做到蠻晚. 的,大概會到二、三點,現在好像十二點不到大家都收的差不多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12(12推 0噓 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nleywu時間11年前 (2014/11/03 11:0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近來在北港台糖量販店對面看到很大的夜市看板. 武聖夜市每周三五六. 請問開始了嗎?在哪個地方?. 夜市算大還小?.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71.20.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