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閒聊] 大家11/29會回去投票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43. 本人70年次 不喜歡跟著人群走 討厭時尚流行. 所以18歲那年 聽到有國中同學生日那天就去考駕照 蠻不以為然的. 自己也是大學放榜後八月在家閒著沒事才去考. 20歲那年雖然可以投票了 但因在台北唸書 也不想回來人擠人. 沒想到一晃眼 10年過去了…成了三十歲的大叔 卻從來沒投過票 www
(還有9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本身也是首投一族,目前在台北念書. 投票時應該很多大學生都被各科期中考夾殺. 再加上高鐵優惠班次根本就阻礙學生回鄉投票.... 所以身旁滿多同學都說可能不會回去投票. 但是昨天看完柯文哲和連勝文的辯論,. 放空八分鐘之後終於等到柯P的結論,. 聽完之後我覺得:. 我一定要回去雲林投票!!!. 就像
(還有1306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本身是首投族. 相當期待回去投票. 認為這是人生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而且媽媽要求我一定要回去投). 想請問其他在外求學或工作的人~. 都會回去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51.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
(還有15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