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閒聊] 西螺的政治形態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這段真的很不勝唏噓,越基層的民意代表真的問題越大. 這次我家人也有出來參選基層民代. 我家人算是真正有在做事的,做社區營造好幾年了. 選前氣勢還算不錯,出去拜票大家都稱讚我們是少數有在做事的社區. 以一個無給職的社區幹部來說,這幾年下來爭取到的經費真的很可觀. 選前大家都說我們以新人之姿參選有這
(還有704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有多少人真正從頭關心過選舉,或是地方政治?. 不僅僅是西螺的政治形態,從政治學的角度來看,. 在一個人口外流,地方教育普遍不高的區域,. 人民對於政治的參與本來就是比較被動的。. 少數的人會因為候選人政見而做出理性選擇。. (如果你剛好有看到雲林縣第四選區的選舉公報,. 大概也可以知道哪些人
(還有608個字)
內容預覽:
----------------------------------------. 這次選舉完後...跟家人一起去西螺安慰沒選上的朋友. 以及恭喜有選上的人。. 以前長期都待在大都市,今年回到雲林之後也很少去關心ㄉ地的政治形態. 聽這些老人家或樁腳在聊天時,聊到西螺這邊的政治形態,有人說我會幫某某某
(還有4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