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協尋] 小白狗走失(虎尾台大醫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家裡養在門口車棚內的小白狗昨晚不見了. 因為她很膽小. (平常都躲在車棚裡不會出來). 所以絕對不可能是自己走失. 懷疑可能是有人闖進抱走/或因為有人施放鞭炮而嚇跑. 現在家人很擔心. 如果有人有任何相關的消息,或相關經驗與尋找方式,請與我聯繫(站內信),拜託了,謝謝. 能幫忙找到的人我們也願意提供
(還有1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