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新聞] 小校大整併 不足4人不成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osYuan (健人何其多)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8:3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這讓我想到. 大概上個星期一堆人在討論:. 「古坑華德福遷校」的事件. 虎尾大屯的拯民國小家長,. 十分反彈他們被當成遷校目標之一~. 然而他們學校就是整個小學,. 只有47名學生的學校~. 每到入學的年度,家長就會上地方臉書社團幫忙招生~. 利用寄籍方式,讓非該學區的小朋友可以入學~. 華德福遷校
(還有41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eke (願一切平安順心)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8: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新聞來源:http://ppt.cc/Cf7p. 小校大整併 不足4人不成班.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3月24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許素惠╱雲林報導】. 雲林縣百人以下的小校高達54%,少子化壓力難擋,縣府擬定小校整併施行辦法,近日公告後最快104學年度實施,未來新生不足4人將不成班,初
(還有7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