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半夜一點放鞭炮是什麼概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0推 19噓 107→)留言1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0u4 (吃大便的狗)時間11年前 (2015/05/09 20:1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懂. 原PO抱怨虎尾. 下面一長串在講北港媽祖廟. 兩者關聯性在哪 不懂. ===================================================. 前兩天是農曆三月19、20日. 就是北港朝天宮 媽祖娘娘的生日慶典. 小魯昨晚去看熱鬧到清晨四點多才回家. 我要回家
(還有4136個字)

推噓29(29推 0噓 49→)留言7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dle321 (小呂)時間11年前 (2015/05/08 0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虎尾這邊睡到一半被吵醒. 以為天亮了在放鞭炮. 結果他媽才一點. 這時間放鞭炮是當虎尾沒其他人了嗎?. 有一點放鞭炮是要幹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42.33. 文章網址: http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