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借中山女高制服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rockfairy)時間11年前 (2014/12/01 03:21),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中同學最近要拍婚紗照, 希望一群好朋友穿著高中制服回學校拍一組照片做紀念, 但是我的媽呀,畢業幾百年了,哪裡可能還留著制服?!還希望襯衫上有當時的學號 如果去做新的制服跟裙子,拍完照就沒用了又很浪費, 想請問是否有好心的版友,家裡有不用的中山女中的整套制服可以借用的? 如果同意我借去繡學號,拍完照我會再拆掉並繡回原本的學號的! 也會把衣服送洗乾淨再歸還,並且附上星巴克或五十嵐或任何妳比較喜歡的飲料~ 懇求好心人幫幫忙,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72.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375279.A.374.html

12/01 10:25, , 1F
拆了再繡能看嗎 買一件沒多少錢吧
12/01 10:25, 1F

12/01 10:55, , 2F
又要拆繡學號才飲料......不如現金吧
12/01 10:55, 2F

12/01 11:19, , 3F
你可以買了之後捐出啊...
12/01 11:19, 3F

12/01 12:41, , 4F
總結:乾脆不要去?
12/01 12:41, 4F

12/01 13:03, , 5F
我畢業10幾年了制服也還在啊~~
12/01 13:03, 5F

12/01 13:31, , 6F
我結婚買一件國中校服也才150還200,去買吧
12/01 13:31, 6F

12/01 13:32, , 7F
校服以後可以cosplay或是開校服趴,不會沒用
12/01 13:32, 7F

12/01 15:22, , 8F
拆來拆去衣服很容易破 而且中山學號數字蠻長一串
12/01 15:22, 8F

12/01 15:25, , 9F
黑裙子還蠻好借的 白襯杉去學校附近 找看看有沒有店家
12/01 15:25, 9F

12/01 15:25, , 10F
賣現成的
12/01 15:25, 10F

12/01 16:14, , 11F
還記得學號哦...
12/01 16:14, 11F

12/01 16:22, , 12F
買一套晚上也可以用啊www
12/01 16:22, 12F

12/01 17:09, , 13F
嗯嗯,新婚之夜應該用得上
12/01 17:09, 13F

12/01 17:34, , 14F
樓上推文莫名想笑
12/01 17:34, 14F

12/01 19:47, , 15F
恩 我都叫我女友關燈後穿了 (疑?
12/01 19:47, 15F

12/01 22:30, , 16F
問問看今年剛上大一的,應該還有吧
12/01 22:30, 16F

12/01 23:24, , 17F
我的襯衫放幾年就黃掉了QQ
12/01 23:24, 17F

12/01 23:52, , 18F
上衣黃掉+1
12/01 23:52, 18F
文章代碼(AID): #1KUsulD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UsulD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