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疑似廢棄的機車停在停車格裡可以通報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傳說中的果汁學長)時間11年前 (2014/12/01 14:07), 編輯推噓4(5111)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 中正路戶政事務所前面的停車格 有2-3台疑似廢棄的車停在停車格裡 依我的觀察, 至少停了半年以上都沒動過 我走路送小孩上學都會經過看到, 從上個學期(102年度下學期)還沒結束前就看到這幾台一直停在那 (不是連在一起,是分開的) 現在103年度上學期都快結束了還是不動如山的停在那... 想請問一下, 對於這種疑似廢棄機車可以通報環保局來吊走嗎? (因為他們是停在停車格裡的, 不是違規停在路邊) 一直停在那, 對騎車來洽公的民眾頗為不便 (找不到地方停) 實在很看不慣這種為圖自己方便而造成大眾不便的行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56.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414037.A.A6A.html

12/01 14:13, , 1F
撥1999吧
12/01 14:13, 1F

12/01 14:17, , 2F
沒車牌的話可以舉報,會貼單子然後公告幾天後還是在的話
12/01 14:17, 2F

12/01 14:17, , 3F
可 請打1999
12/01 14:17, 3F

12/01 14:19, , 4F
環保局會處理掉
12/01 14:19, 4F

12/01 14:20, , 5F
http://ppt.cc/A5wK 隔壁比較嚴,怕有人利用天數漏洞要採
12/01 14:20, 5F

12/01 14:21, , 6F
即報即拖,來避免有人在公告天數內就移動或是掛上車牌
12/01 14:21, 6F

12/01 15:34, , 7F
我姐夫通報過類似案件,隔天馬上掛車牌
12/01 15:34, 7F

12/01 15:37, , 8F
所以隔壁還成即報即拖是有道理的,不然一些洗車業、二手
12/01 15:37, 8F

12/01 15:37, , 9F
車商、修車廠,鄰近路邊停車格都常看到拔車牌佔用停車格
12/01 15:37, 9F

12/01 16:23, , 10F
我是檢舉達人,才剛報過,上新北市目前是勸導,警察會找里長
12/01 16:23, 10F

12/01 16:25, , 11F
帶路,去拜託車主移開,車主當然會假裝答應.要報3次才有結果
12/01 16:25, 11F

12/01 18:00, , 12F
樓上才剛報過?是我看到的那幾台嗎?又,那幾張都有掛車牌
12/01 18:00, 12F

12/01 18:01, , 13F
其中一台還大刺刺的放廣告板
12/01 18:01, 13F

12/01 21:47, , 14F
我是說我剛剛報了一些車,有經驗,但不是同一地點。
12/01 21:47, 14F

12/01 21:48, , 15F
跟承辦警察講話要嚴正,不然報幾次都一樣,會被和諧掉
12/01 21:48, 15F

12/03 10:30, , 16F
有車牌處理又不太一樣了
12/03 10:30, 16F

12/03 10:35, , 17F
話說今天剛好看到有警察到我這附近巷子對無牌機車貼單了
12/03 10:35, 17F
文章代碼(AID): #1KV0MLf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V0MLf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