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請問一下國光路上冰果室搬去哪?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在找版標啦)時間11年前 (2014/12/02 23:2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國光路上一間冰果室搬到哪裡去了嗎? 好像不見了,整個房子都消失了 是被颱風吹走嗎 囧 叫做果汁X粉條X的樣子(X是一個字但以免廣告嫌疑所以沒打上,不是髒話喔~) 有人知道這一間還在板橋嗎? 謝謝 -- 維持感情四大要素:A R D A Adventure 冒險 Romance 浪漫 Danger 危險 Activities 互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533802.A.F0D.html

12/02 23:51, , 1F
12/02 23:51, 1F

12/03 02:22, , 2F
那整排舊房子要都更了。
12/03 02:22, 2F

12/03 18:32, , 3F
搬到新埔民生路附近囉~超愛他們家的飲料的
12/03 18:32, 3F

12/03 23:34, , 4F
請問有詳細地址嗎 我住新埔3號附近都沒看過 想吃~
12/03 23:34, 4F

12/04 07:37, , 5F
經過時有看到寫在拆掉的牆面上..
12/04 07:37, 5F

12/04 07:38, , 6F
當看到地址離現址有點遠就放棄記憶了..XD
12/04 07:38, 6F

12/04 10:17, , 7F
上面寫 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 預計11月底至12月中開幕
12/04 10:17, 7F

12/09 14:49, , 8F
感謝樓上 好像是之前泰味廚房的舊址 路過看還在裝潢中
12/09 14:49, 8F
文章代碼(AID): #1KVTbgy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VTbgy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