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請問一下國光路上冰果室搬去哪?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國光路上一間冰果室搬到哪裡去了嗎?
好像不見了,整個房子都消失了 是被颱風吹走嗎 囧
叫做果汁X粉條X的樣子(X是一個字但以免廣告嫌疑所以沒打上,不是髒話喔~)
有人知道這一間還在板橋嗎?
謝謝
--
維持感情四大要素:A R D A
Adventure 冒險
Romance 浪漫
Danger 危險
Activities 互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533802.A.F0D.html
推
12/02 23:51, , 1F
12/02 23:51, 1F
→
12/03 02:22, , 2F
12/03 02:22, 2F
推
12/03 18:32, , 3F
12/03 18:32, 3F
推
12/03 23:34, , 4F
12/03 23:34, 4F
→
12/04 07:37, , 5F
12/04 07:37, 5F
→
12/04 07:38, , 6F
12/04 07:38, 6F
推
12/04 10:17, , 7F
12/04 10:17, 7F
推
12/09 14:49, , 8F
12/09 14:49, 8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