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4 OPEN小將大氣球遊行 新北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豬頭再打也不會更腫)時間11年前 (2014/12/03 01:0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在小7看到電視傳出這項訊息 回來就來查了 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id=111980 重點節錄 大氣球遊行 新北場 12/13 13:30~16:30 路線:區運路-新站路-中山路-民權路口(表演隊伍繼續前行至重慶路口) 出場名單:(共15顆大氣球 請見上面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19.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539861.A.583.html

12/03 01:32, , 1F
Line家族只有跑跑薑餅人.........
12/03 01:32, 1F

12/03 08:04, , 2F
感謝
12/03 08:04, 2F

12/03 11:19, , 3F
不錯喔 辦在區運路至少不會交通大打結
12/03 11:19, 3F
文章代碼(AID): #1KVV4LM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VV4LM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