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這樣合理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蘿肥)時間11年前 (2014/12/03 15:05), 編輯推噓2(2022)
留言2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昨天騎車回江子翠路上感覺車子騎起來怪怪的,轉一條巷子進去剛好看到機車行就停下 問問看,結果那個阿伯就說我是轉皮帶的那個引擎壞了換一個1500元我說好那換,他一拆 開又說別的東西也壞又想叫我換另一個1500又說皮帶最好也換900,我聽一聽覺得怪怪的 ,就說先換引擎好了,燒了1500元,請問各位我還要把另一個東西和皮帶都換嗎?這個報 價合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6.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590306.A.AA3.html

12/03 15:22, , 1F
車型?biker問問看
12/03 15:22, 1F

12/03 15:26, , 2F
引擎,你說的是離合器和碗公吧...皮帶我覺得有些貴
12/03 15:26, 2F

12/03 16:00, , 3F
我的車是奔騰125
12/03 16:00, 3F

12/03 16:02, , 4F
他說台語所以我聽不太懂是那個引擎,就是很像一個碗
12/03 16:02, 4F

12/03 16:02, , 5F
有五個洞的那個東西⊙_⊙
12/03 16:02, 5F

12/03 16:09, , 6F
那就是碗公阿 離合器要看磨的程度 皮帶原廠大概就這價錢?
12/03 16:09, 6F

12/03 16:10, , 7F
就怕他拿雜牌來換給你 皮帶用雜牌的斷掉會很麻煩喔
12/03 16:10, 7F

12/03 16:11, , 8F
我之前換皮帶的時候老闆有跟我說皮帶那邊有裂縫 但堪用
12/03 16:11, 8F

12/03 16:11, , 9F
要不要換我自己決定這樣 另外你騎起來哪邊怪怪?
12/03 16:11, 9F

12/03 16:12, , 10F
不說清楚即使去專版問也問不到東西吧
12/03 16:12, 10F

12/03 16:17, , 11F
騎起來一直抖又發出一個雞雞雞的聲音(>﹏<)
12/03 16:17, 11F

12/03 17:01, , 12F
普利珠跟盤子吧 可以google一下
12/03 17:01, 12F

12/03 17:02, , 13F
一般沒必要不會要你換普利珠
12/03 17:02, 13F

12/03 17:42, , 14F
騎車起步會抖很大 通常都是普立珠磨損 換很正常
12/03 17:42, 14F

12/03 17:43, , 15F
至於碗公 要看你騎的公里數 兩三萬左右就差不多該換了
12/03 17:43, 15F

12/03 17:44, , 16F
皮帶 通常是建議一萬換 可是想說可惜 騎到斷掉也OK
12/03 17:44, 16F

12/03 17:58, , 17F
皮帶斷帶也就顧路而已 省錢可以撐一下 我自己在華江
12/03 17:58, 17F

12/03 17:58, , 18F
橋爆過一次 之後有一點小裂痕我就換了 XD
12/03 17:58, 18F

12/03 18:41, , 19F
是喔…可是他一直叫我趕快換說斷掉整台車就毀了T_T
12/03 18:41, 19F

12/03 19:43, , 20F
看得有點辛苦,價格是原廠公司貨都算合理
12/03 19:43, 20F

12/03 19:44, , 21F
車毀不毀這回事等斷掉再說吧,有人斷了只是動力喪失
12/03 19:44, 21F

12/03 19:44, , 22F
有人斷了傳動整組大修
12/03 19:44, 22F

12/03 19:45, , 23F
因為我們不能幫你決定換不換
12/03 19:45, 23F

12/03 20:11, , 24F
已經有好心的大大私信我好心店家了~謝謝各位喔~
12/03 20:11, 24F
文章代碼(AID): #1KVhOYgZ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VhOYgZ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