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新埔站附近的照相館(證件照)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一追再追)時間11年前 (2014/12/03 21:19),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需要辦理遷戶口(重辦身分證需要照片) 爬文知道新埔站附近很多快照機 但是因為之前我老公拍過好幾組自拍快照機 看起來的表情都像是剛蹲完苦窯出來的(平頭) 明明個性很溫和卻在身分證上放這種照片我真的辦不下去XD 所以想找照相館 雖然比較貴但是人家會幫忙看頭髮/眼鏡/衣領/表情..等等 也免得規格不符到時後被退件變成白跑一趟 不過好像不太好找 想請板友幫忙提供資訊 請問 新埔站附近哪裡有照相館可以拍證件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612799.A.8D2.html

12/03 21:55, , 1F
一號出口上陽明街在過去的文化路就有..但是不保證拍得好XD
12/03 21:55, 1F

12/03 22:11, , 2F
另外陽明街走進去 跟自由路交叉口也有一個 但一樣不保證
12/03 22:11, 2F

12/03 22:11, , 3F
拍的好哈哈
12/03 22:11, 3F

12/03 22:48, , 4F
一號出口往致理方向走 過陽明街有一間(Nike 隔壁)老闆人
12/03 22:48, 4F

12/03 22:48, , 5F
很好可以拍好幾次再選(之前拍護照因為微笑會有點挑沒,
12/03 22:48, 5F

12/03 22:48, , 6F
老闆幫忙調整好幾次)可以參考
12/03 22:48, 6F

12/03 23:04, , 7F
我喜歡隔個兩站去銀箭,因為品質比較穩定。
12/03 23:04, 7F

12/04 00:12, , 8F
我都在民有街永日拍,優點是很快可拿到
12/04 00:12, 8F

12/05 00:42, , 9F
文化路極鮮再過去也有...
12/05 00:42, 9F

12/05 03:21, , 10F
如果你願意跑到公館 台大對面聯經巷子的樓上有...
12/05 03:21, 10F

12/05 03:22, , 11F
以前叫柯桑 現在改名換年輕人做 這個品質就比較敢推薦
12/05 03:22, 11F

12/17 00:41, , 12F
本來要去永日拍 可當場取件 後來在三猿廣場發現有快照
12/17 00:41, 12F

12/17 00:42, , 13F
機是有自動偵測是否符合證件規格功能 而且可以先拍
12/17 00:42, 13F

12/17 00:43, , 14F
先看影像 OK要洗出來才投錢 不喜歡重拍就好(免錢)
12/17 00:43, 14F

12/17 00:44, , 15F
所以就在快照機拍了 好像300元? 8個大頭照
12/17 00:44, 15F

12/17 00:45, , 16F
感謝大家熱心提供資訊 感恩~
12/17 00:45, 16F
文章代碼(AID): #1KVmt_Z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Vmt_Z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