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泰味廚房新埔店搬到中山路囉!簡單食記~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lsa30)時間11年前 (2014/12/03 22:57),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圖文食記請看這:http://elsa30.pixnet.net/blog/post/41722936 ****************** =103.11.30= 這天要去拍新北耶誕城時,突然發現家附近開了泰味廚房??這是新分店嗎??@@ ----------------------------- 泰味廚房(板橋中山店)X官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2號(無捷運,公車:265.234.705) 電話:02-8257-3903(無電話訂位服務) -----------------------------   後來上官網一看才知道,原來新埔店現在搬到中山路上,改成中山店囉! 這裡位於板橋中山路與民生路交叉口,附近民生公園有地下停車場,目前沒有捷運可直達 ,未來2016年黃線開通後,將會有板新站可到喔! 營業時間一到日無公休,但下午會休息,文末有相片,對了!無法電話訂位,一律現場候 位唷~~ 我們當天週日才五點到達就坐八成滿了咧~相片中就是六點用餐出來後排隊情形, 好消息是這裡有一樓和地下室,位置似乎多了一點點! 對照100年拍的價目表,有小漲一些,不過還可以算是平民美食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裡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水啊~餐具啊~盛白飯啊~都要自己來喔!不過天氣冷,建議 大家等菜上桌再添飯,以免冷掉囉~ 這天我們點了四菜一湯,加二碗白飯,15元可以吃到飽;不過這2人位桌面似乎有點小, 都快放不下了XDD 這裡的菜色都可調辣度,這天我們選中辣,他們的辣超猛,才中辣我就受不了啦!吃到最 後胃像在燒似的,回到家後還久久不能平復....所以若不是很能吃辣的朋友請點微辣就好 啊~ 涼拌海鮮$130,裡面有蝦仁、花枝、蛤蜊、蟹肉棒等海鮮,洋蔥絲微微嗆,整體又酸又辣 的,頗開胃! 菜色有高麗菜、空心菜、四季豆,作法也有分蝦醬和辣炒; 好像是第一次點這辣炒高麗菜$70,吸飽辣汁的高麗菜,有點吃不太出青菜的甜味,就蠻 配飯的。 我們在椰汁和綠咖哩間做決擇,雖然這二種都很下飯,不過怕椰汁吃多了會太膩,所以選 了綠咖哩。 綠咖哩豬肉$110,肉可選分牛.豬.雞.蝦,綠咖哩帶點淡淡的香料味,不像以前在墾丁吃 的那麼重味道,我還可接受, 淋些綠咖哩醬汁和肉片的白飯$15(免費續),口感溫潤,帶點辣度更是刺激味蕾,超級下 飯的啦!連不愛吃飯的老公一連喀了三碗飯哩~~ 說到下飯的還有這道清蒸檸檬魚$230!這已經算是我們每吃泰國菜必點的啦~ 酸酸辣辣帶點甜甜的味道令人食慾大開,有這道和綠咖哩真的白飯可以喀個好幾碗呢! 二人份的魚算是剛剛好,不曉得什麼魚類,魚肉是蠻細的,也不會太多刺。 點了一碗海鮮清湯小$60,這應該是2人份,裡面的海鮮料量剛好而已,倒是高麗菜比較 多,湯頭也喝得出高麗菜的甜味,不過也有香料味唷!不習慣的朋友可能再考慮~ 其實他們位置不算多,這張拍出過去目測大約四人座X4和二人座X4,不過空間蠻寬敞的, 倒是靠門口那邊因為候位和外帶人都擠在一起,會顯得很亂囉~  來到地下室看看,本以為很大,沒想到~只有圖中這二張圓桌以及一間小包廂!這空間佈 置的可真大啊......@@ 營業時間如下: 週一~週五:11:00~14:30、17:00~21:30 週六、週日:11:00~15:00、17:00~21:30 泰味廚房的菜色應該是有改良過的泰式料理,口味不是完全道地,但因價格還算平價,所 以若是要打打牙祭,也是可以參考看看的! ****************** 圖文食記請看這:http://elsa30.pixnet.net/blog/post/41722936 ****************** -- *愛小莎@生活543* ------------- 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大多都在台北/板橋/澎湖鬼混,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來按讚~(≧▽≦)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lsa54354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2.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618634.A.2B5.html

12/04 10:48, , 1F
喔喔~變的近一點(我住三民路二段)以後外帶可以少騎幾個
12/04 10:48, 1F

12/04 10:48, , 2F
路口
12/04 10:48, 2F

12/04 11:20, , 3F
喔喔~變的近一點(我住三民路二段),不過我都內用XD
12/04 11:20, 3F

12/04 11:51, , 4F
喔喔 ~ 變的近一點(我住光復橋這)我內用外帶都有可能XD
12/04 11:51, 4F

12/04 11:53, , 5F
這家這麼好吃嗎?二段再加1 XD
12/04 11:53, 5F

12/04 18:07, , 6F
還不錯
12/04 18:07, 6F

12/04 22:26, , 7F
今天有去吃 分量變超少
12/04 22:26, 7F

12/05 13:05, , 8F
新埔店 那家應該還有吧??
12/05 13:05, 8F

12/06 07:40, , 9F
當年在華興路最好吃
12/06 07:40, 9F

12/06 22:41, , 10F
改自到飽生意可能會更好
12/06 22:41, 10F
文章代碼(AID): #1KVoJAA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VoJAA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