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2014歡樂耶誕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oloyabi)時間11年前 (2014/12/03 23:07), 編輯推噓21(25461)
留言90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misaki200924.pixnet.net/blog/post/44274352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14/11/15 ~ 2015/1/4 新北市市民廣場 又到了一年中最喜歡的12月了! 除了因為是本人的生日月份之外,溫馨浪漫的聖誕節總是令人超級期待! 彷彿空氣中都瀰漫著一股幸福的氣息 而每年每到聖誕時分,最不容錯過的就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了!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已經行之有年,每年皆在板橋市府前的市府廣場舉行 除了有號稱全台最高聳的聖誕樹及光彩炫目的聖誕燈飾之外 活動期間還會推出一系列的活動 今年包括耶誕演唱會、大氣球踩街等活動,光聽名稱就足以讓人無比興奮!!!! 今年的聖誕樹儘管造型一如往年,但據說有默默”長高”喔XDD 無論是否真的有長高,但今年聖誕老公公旁多了一隻超可愛的小熊作陪! 光彩炫目的七彩聖誕樹不停地變換色彩,讓緊盯著看得我深受感動 能和心愛的人一同感受此時此刻的美真是人生的一大幸福啊… 而現場除了浪漫的燈海和裝置之外,還有熱鬧繽紛的旋轉木馬等 小朋友和大人的歡笑聲不絕於耳,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歡樂耶誕城”!! 歡樂耶誕城舉辦之今已經3年,但我每年依舊都會準時來報到捧場~ 儘管當時一同前來的男友現在都已經變成身旁的老公了 每年都會有不同的感受、且深受感動 今年在一旁的萬坪公園還特別裝設OPEN醬家族裝置物 將整個新板特區點綴得光彩奪目且活潑充滿元氣!! 今年又留下一個美好且浪漫的回憶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73.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619240.A.9A7.htmlpoloyabi:轉錄至看板 travel 12/03 23:07

12/03 23:35, , 1F
是很漂亮啦,但是我家在附近,巷口亂停車有點麻煩
12/03 23:35, 1F

12/03 23:55, , 2F
火車站出來後 要如何到這裡?
12/03 23:55, 2F

12/03 23:56, , 3F
往南門走
12/03 23:56, 3F

12/04 00:08, , 4F
我的稅金今年提早一個月發光...
12/04 00:08, 4F

12/04 00:37, , 5F
提早一個月浪費國庫 真漂亮
12/04 00:37, 5F

12/04 00:46, , 6F
說真的如果不要辦什麼耶誕城 ...資金改讓國小生一個月
12/04 00:46, 6F

12/04 00:47, , 7F
的一到五天天有牛奶喝,何樂不為.....真的是浪費錢
12/04 00:47, 7F

12/04 00:49, , 8F
學學外島金門的地區..全島的國小生..上課日天天都有奶喝
12/04 00:49, 8F

12/04 00:54, , 9F
這不就是一言堂 你來這PO是幹嘛??
12/04 00:54, 9F

12/04 00:56, , 10F
現在乳源缺 難不成政府直購林鳳營
12/04 00:56, 10F

12/04 01:07, , 11F
我自己也覺得不錯...但是真的有點太早開始了!
12/04 01:07, 11F

12/04 01:19, , 12F
一言堂是什麼? 你自創的嗎? 你誰呀? 原PO者嗎? 版主?
12/04 01:19, 12F

12/04 01:44, , 13F
大家都說要抵制頂新, 我看今年有沒有人要抵制101煙火
12/04 01:44, 13F

12/04 01:44, , 14F
聽說揪眾搭捷運是違法的, 到時候看誰鼓勵大家搭捷運
12/04 01:44, 14F

12/04 01:45, , 15F
去101看煙火, 誰就是煽動他人癱瘓大眾運輸交通工具XD
12/04 01:45, 15F

12/04 02:15, , 16F
開始的早開始的晚倒是其次,重點是明明還很熱就開始了,耶
12/04 02:15, 16F

12/04 02:15, , 17F
誕節欸你以為是端午節哦
12/04 02:15, 17F

12/04 02:18, , 18F
總是有人推文營養午餐和牛奶... 哈哈哈
12/04 02:18, 18F

12/04 02:26, , 19F
小熊去年就有了 一開始辦還不錯但是每年都一樣
12/04 02:26, 19F

12/04 02:28, , 20F
又一年比一年早辦 騙騙小孩跟第一次來的人還可以
12/04 02:28, 20F

12/04 02:29, , 21F
感覺好葉佩雯
12/04 02:29, 21F

12/04 02:30, , 22F
燈海美不美見仁見智,我覺得纏滿電線的樹有點可憐
12/04 02:30, 22F

12/04 04:49, , 23F
子非樹 焉知樹之苦
12/04 04:49, 23F

12/04 08:33, , 24F
浪費大家的錢,大家卻好開心啊
12/04 08:33, 24F

12/04 09:00, , 25F
選票已經說明一切 市長板橋掉那麼多票是有原因
12/04 09:00, 25F

12/04 09:20, , 26F
放大絕招:樹被種在路邊才可憐,樹根那麼淺範圍又小
12/04 09:20, 26F

12/04 09:20, , 27F
,枝葉長得稍微廣一點就被修剪掉 XD
12/04 09:20, 27F

12/04 09:39, , 28F
要來看的不要把車停在紅線和機車專用道 阻礙交通
12/04 09:39, 28F

12/04 09:39, , 29F
我覺得比較像外勞歡樂耶誕節
12/04 09:39, 29F

12/04 09:52, , 30F
真的看的很開心
12/04 09:52, 30F

12/04 10:45, , 31F
但是過幾天看到帳本就會忘了那份開心
12/04 10:45, 31F

12/04 10:51, , 32F
還是很開心,也希望某些人可以尊重PO文者的開心
12/04 10:51, 32F

12/04 11:07, , 33F
可惜水牛沒選上 他選上了就不會有這些推文了
12/04 11:07, 33F

12/04 11:32, , 34F
柯P選上八卦版都還那麼亂,水牛選上這些推文一樣存在
12/04 11:32, 34F

12/04 11:33, , 35F
只是推噓的人可能會反過來而已
12/04 11:33, 35F

12/04 11:37, , 36F
每個人都可以發言,遇到反對的除非造謠,不然頂多忽略就好
12/04 11:37, 36F

12/04 11:38, , 37F
同樓上 事情本來就一體兩面,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不要造
12/04 11:38, 37F

12/04 11:41, , 38F
謠就好,就像提到油庫口,有人會說好歹也算個地方知名麵線
12/04 11:41, 38F

12/04 11:42, , 39F
也有人會提口渴、脖子酸 反正正反意見都可以提,吃的人自
12/04 11:42, 39F

12/04 11:42, , 40F
己去評斷
12/04 11:42, 40F

12/04 11:57, , 41F
油庫口我吃了會起雞皮疙瘩,不用看紙碗商標就知道吃
12/04 11:57, 41F

12/04 11:57, , 42F
到這家麵線 XD
12/04 11:57, 42F

12/04 12:04, , 43F
周邊停車空間很多,請汽機車車主不要紅線臨停喔
12/04 12:04, 43F

12/04 12:32, , 44F
耶誕城這種有掛贊助的 稅金應該花得比想像中少...
12/04 12:32, 44F

12/04 12:32, , 45F
朱的問題不在耶誕城啊XD
12/04 12:32, 45F

12/04 13:21, , 46F
昨天剛好有經過一下,都是某企業的贊助logo,但是那個燈
12/04 13:21, 46F

12/04 13:21, , 47F
海真的很浪費
12/04 13:21, 47F

12/04 13:22, , 48F
應該說,企業會贊助的錢就這麼多,拿來放火唱歌燒掉
12/04 13:22, 48F

12/04 13:22, , 49F
,對於社福團體一定有排擠作用。麵包牛奶只是一種簡
12/04 13:22, 49F

12/04 13:22, , 50F
化說法。比方說101煙火贊助金額達三千萬,以每份早餐
12/04 13:22, 50F

12/04 13:22, , 51F
三十元計,可以提供一百萬人次的補助。
12/04 13:22, 51F

12/04 13:42, , 52F
每年這時候,我送貨的路途就特別的艱辛...
12/04 13:42, 52F

12/04 16:42, , 53F
希望可以不要舉辦這麼久,很浪費錢
12/04 16:42, 53F

12/04 16:44, , 54F
抒發己見而已就被覺得不尊重原po 難怪某樓會把這裡叫一言堂
12/04 16:44, 54F

12/04 17:10, , 55F
這裡一言堂的趨勢早形成了阿,我只是講述一個狀態規勸原p
12/04 17:10, 55F

12/04 17:10, , 56F
o而已,沒想到連這也不行了嗎?
12/04 17:10, 56F

12/04 17:51, , 57F
但是其實企業不贊助放火唱歌燒掉 它也不會去贊助社福
12/04 17:51, 57F

12/04 17:51, , 58F
因為贊助放火唱歌燒掉它得到廣告效益 贊助社福可以減稅
12/04 17:51, 58F

12/04 17:51, , 59F
但就沒有廣告效益 所以沒新北的 它還是會去贊助別的
12/04 17:51, 59F

12/04 18:30, , 60F
有感想就發文啊,幹嘛人家PO一篇就嫌一篇呢
12/04 18:30, 60F

12/04 19:07, , 61F
推樓上
12/04 19:07, 61F

12/04 19:08, , 62F
每次只要談到耶誕城就一堆人跳出來說稅金如何如何
12/04 19:08, 62F

12/04 19:09, , 63F
那別的縣市都不用繳稅????
12/04 19:09, 63F

12/04 19:09, , 64F
單純為了冬夜的美好喜樂是有這麼難
12/04 19:09, 64F

12/04 19:09, , 65F
為何都要這麼負面
12/04 19:09, 65F

12/04 19:30, , 66F
因為顏色不對
12/04 19:30, 66F

12/04 20:02, , 67F
耶誕城是不錯啦 但提前一個月就太誇張了 夠客觀了吧
12/04 20:02, 67F

12/04 22:33, , 68F
推樓上
12/04 22:33, 68F

12/05 01:44, , 69F
這篇真的好像葉佩文==
12/05 01:44, 69F

12/05 03:13, , 70F
差兩萬票上面的推文就會轉向了
12/05 03:13, 70F

12/05 11:21, , 71F
去年燈飾從十一月亮到農曆年完,今年該不會也是一樣吧
12/05 11:21, 71F

12/05 11:21, , 72F
(104年農曆年超晚的說...)
12/05 11:21, 72F

12/05 11:32, , 73F
11月就開始耶誕城叫人怎麼不幹譙他? 想護航多想點理由
12/05 11:32, 73F

12/05 11:32, , 74F
狗娘養的689平常水準就夠低了 連護航水準還是低落怎麼
12/05 11:32, 74F

12/05 11:32, , 75F
戰得起來?
12/05 11:32, 75F

12/05 11:47, , 76F
真的太早 12/21那個禮拜再開始不是比較好嗎
12/05 11:47, 76F

12/05 16:46, , 77F
不是每個企業都在贊助煙火跟演唱會,中國信託 花旗
12/05 16:46, 77F

12/05 16:46, , 78F
等銀行,就都是主打贊助弱勢家庭,訴求企業形象
12/05 16:46, 78F

12/06 07:32, , 79F
我覺得前後兩篇耶誕城的風格有點像
12/06 07:32, 79F

12/06 07:34, , 80F
上面都有人叫人家單純享受冬夜的美好喜樂(?)不提反對意見
12/06 07:34, 80F

12/06 07:34, , 81F
了 某位還在那邊一言堂 是不能對意見的一言堂嗎
12/06 07:34, 81F

12/06 07:34, , 82F
12/06 07:34, 82F

12/06 07:35, , 83F
我看他弄到一月如果還在開燈被罵又有人要跳出來說一言堂
12/06 07:35, 83F

12/06 07:36, , 84F
地方版輿情跟一言堂不是可以拿來模糊濫用的概念。
12/06 07:36, 84F

12/06 16:34, , 85F
312/21也太晚了吧!我覺得最多不超過一個月
12/06 16:34, 85F

12/08 21:19, , 86F
顏色不對就顏色不對 一堆人潮去看是事實
12/08 21:19, 86F

12/08 21:20, , 87F
至少不是浪費一堆錢沒人去看 每天都這麼多人 有浪費到?
12/08 21:20, 87F

12/08 21:20, , 88F
狗娘養的609又在秀下限?
12/08 21:20, 88F

12/08 21:22, , 89F
自己嘴巴癢到跑來幹譙 還在嗆戰不起來? zzz
12/08 21:22, 89F

12/21 15:20, , 90F
覺得太早開始+1
12/21 15:20, 90F
文章代碼(AID): #1KVoSec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VoSec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