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漢生路上熱炒店
板橋晚安…
小的家住在隔壁的新莊,剛剛才從新海橋回家…
想問問剛剛在漢生東(西)路上的熱炒店事故…(新海橋旁)
一切都還好嘛?
有人板友遭到波及嘛?
手機排版,敬請見諒!
by 剛回家差點被飛出的不明物體砸到的路人…天祐板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32.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621635.A.46A.html
推
12/04 01:48, , 1F
12/04 01:48, 1F
推
12/04 02:10, , 2F
12/04 02:10, 2F
推
12/04 05:36, , 3F
12/04 05:36, 3F
推
12/04 07:36, , 4F
12/04 07:36, 4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