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12/06 尋求行車紀錄畫面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交給C4就對了)時間11年前 (2014/12/07 13:2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1KW-8kmO ] 作者: broodstare (交給C4就對了)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交通] 尋求行車紀錄器 時間: Sun Dec 7 13:14:18 2014 昨天(2014/12/06)下午3點半至4點期間 我們有車子故障停在 要上新海橋前「大觀街」路旁 靠近「景德路」路口 (現場如:https://goo.gl/maps/fw8tj) 在等待拖吊車要將車子載走時,剛好有一台銀色裕隆 車牌:3607-FE 從後方將我們車子右後方撞到後,逃離現場 想請問有否人剛好拍攝到現場的行車畫面,謝謝! 再麻煩您站內信跟我聯絡,真的很感謝! 2014/12/06 下午3點半至4點期間 肇事者:銀色裕隆 車牌:3607-FE 地點: https://goo.gl/maps/fw8tj 新莊 上新海橋前的 大觀街路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5.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sinChuang/M.1417929262.A.C1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roodstare (140.115.5.38), 12/07/2014 13:20:16

12/07 15:37, , 1F
車牌都知道了, 立刻去報警請警察去查他車子的擦痕
12/07 15:37, 1F

12/07 15:37, , 2F
但是你要先確定你有按規定放置警告標誌喔..
12/07 15:37, 2F
文章代碼(AID): #1KW-EIz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EIz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