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卡]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加開八折優惠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Nic)時間11年前 (2014/12/04 15:25),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實~~~~在不好意思各位 我又來擾版了 https://www.facebook.com/Metal.Feat.Brownie 因為許多版友有反應 星期三 而且又是下午三點開始 的的確確會讓上班族朋友只能乾瞪眼 我沒有辦法露出胸部道歉 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看 所以為了賠罪 我們星期六 12/6 加開一場 公子敗選慶祝趴 II 時間確定是下午3點整 準時開賣 地點一樣在板橋區華興街46號的艾萊客咖啡門口 當然 要普天同慶 當天一樣 全商品八折優惠 菜單明天將會公佈在我們粉絲團 這次有準備更多的數量 盡量滿足各位! 請大家當天盡情的撕裂我們吧! (對了不好意思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自備零錢) 感恩 勞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57.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677914.A.462.html

12/04 15:27, , 1F
誠意頭推
12/04 15:27, 1F
非常感謝中國吃屎大大點醒了我!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04/2014 15:32:56

12/04 15:38, , 2F
那天下班飛奔過去打給老闆竟然說已經賣完了…………
12/04 15:38, 2F

12/04 15:38, , 3F
淚推
12/04 15:38, 3F

12/04 15:53, , 4F
我準備好了!!(握拳
12/04 15:53, 4F

12/04 15:55, , 5F
推誠意
12/04 15:55, 5F

12/04 16:07, , 6F
晚到就殘念了
12/04 16:07, 6F

12/04 16:27, , 7F
這讓我想衝第二波了,看大家如此捧場,看來口感不錯呦
12/04 16:27, 7F
有人跟我一樣看成下班飛拳過去打老闆嗎...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04/2014 16:48:19

12/04 16:54, , 8F
時間衝到不能去想噓QQ
12/04 16:54, 8F

12/04 23:36, , 9F
我要去 我要去
12/04 23:36, 9F

12/05 18:27, , 10F
想知道價位是?
12/05 18:27, 10F

12/05 18:28, , 11F
我找到了~XD
12/05 18:28, 11F

12/05 18:30, , 12F
香蕉磅蛋糕的價位是?
12/05 18:30, 12F

12/05 18:55, , 13F
香蕉磅蛋糕是250元~明天八折是200元
12/05 18:55, 13F

12/06 16:01, , 14F
三點半去就賣完了~ 得到名片一張
12/06 16:01, 14F
文章代碼(AID): #1KW0nQHY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0nQHY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