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板橋的好房子~希望至少2房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kevin)時間11年前 (2014/12/04 15:3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 請勿牽扯金錢交易!      以免誤觸板規~ ★禁止徵求非合法著作權相關物品;禁止徵求車票票根、發票、收據等相關報帳票據。 一位好朋友明年就要來臺北工作了 所以因為我的關係 也打算住在板橋 但好像都沒看到喜歡的房子 所以想問問版友有沒有可以介紹的好房子 條件如下: 兩房或以上 含基本傢俱 希望是電梯或2樓以下 明年1/1起租 因為工作所以如果可以有集中垃圾區最好 租金先落在15000附近 但是還是可以詳談 朋友是一對情侶約30歲 從事攝影師工作 不吸煙,不酗酒(僅小酌),不吸毒 也沒有養小動物 有要推薦的版友請站內給我囉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0.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678359.A.B66.html

12/04 15:36, , 1F
租屋板應該比較多資訊
12/04 15:36, 1F

12/04 16:03, , 2F
樓上 謝謝 我會去看看的
12/04 16:03, 2F

12/04 17:00, , 3F
本來,我朋友在找新房客轉讓,但是在台北市饒河夜市那
12/04 17:00, 3F

12/04 17:00, , 4F
價位剛好合,別理我,我來亂的XDD
12/04 17:00, 4F

12/04 17:29, , 5F
公寓版,或者kijiji都可以,我都有成功租出去過,而
12/04 17:29, 5F

12/04 17:29, , 6F
且很快。
12/04 17:29, 6F

12/04 20:54, , 7F
我家隔壁有要出租,可滿足您需求
12/04 20:54, 7F
文章代碼(AID): #1KW0uNjc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0uNjc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