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可以帶寵物進去的聚會場所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毛毛★☆ ┤ELIAN)時間11年前 (2014/12/05 03:02),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不好意思。想請教各位版友 ,有沒有可以帶寵物入內的聚會場所?本來我 們的家族聚會想辦在星聚點 ,但星聚點服務人員表示 禁帶寵物入內 ,所以想問問有沒 有可以帶寵物入內 然後包廂式的聚會場所?然後希望可以不要限時間 ,再請版友協助推 薦喲!感謝你們 謝謝^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29.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719769.A.F06.html

12/05 03:41, , 1F
人數?預算?地點?
12/05 03:41, 1F

12/05 07:45, , 2F
人數大約10人 一個人500元內 地點希望是在板橋區^_^
12/05 07:45, 2F

12/05 08:54, , 3F
新埔站震旦和吉立餐廳中間那條巷子裡面有一間甚麼貓餐廳的
12/05 08:54, 3F

12/05 09:54, , 4F
板橋萬板路附近的樂雅夫
12/05 09:54, 4F

12/05 10:39, , 5F
可以問問where R
12/05 10:39, 5F

12/05 13:30, , 6F
12/05 13:30, 6F

12/05 14:08, , 7F
錢櫃可以帶狗呀
12/05 14:08, 7F



12/05 15:03, , 10F
以上兩家都是歡迎寵物的餐廳,包場也OK
12/05 15:03, 10F

12/05 16:13, , 11F
Where R 哪倪有獨立空間喲~可以先到現場看看謝謝!
12/05 16:13, 11F


12/05 23:24, , 13F
不推TIERE 去過一次覺得很普通
12/05 23:24, 13F

12/06 00:35, , 14F
2樓說的是"樂貓" 但它只賣白天不作晚上的喔
12/06 00:35, 14F

12/06 00:35, , 15F
眼殘是3樓啦Orz
12/06 00:35, 15F

12/06 01:16, , 16F
今天去了西洋風 很棒
12/06 01:16, 16F

12/08 12:56, , 17F
可咕狗「友善餐廳」
12/08 12:56, 17F

12/10 02:30, , 18F
板橋雙十路三段10巷內的yuly美式餐廳可帶毛孩唷!餐
12/10 02:30, 18F

12/10 02:30, , 19F
點約150上下!
12/10 02:30, 19F
文章代碼(AID): #1KWA_Py6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A_Py6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