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投影片遙控器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萱)時間11年前 (2014/12/05 14:31),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版友有控制投影片的搖控器可借 明天要報告需要用到 (原本是考慮用手機但似乎沒那麼方便) 北車到府中尤佳 方便的話站內信留電話我會主動聯絡你 若徵到會請一杯手搖飲料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1.164.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761061.A.B15.html ※ 編輯: pttshuan (111.83.9.36), 12/05/2014 14:37:50

12/05 14:40, , 1F
需明確的提出是以等價交換或是無償方式徵求
12/05 14:40, 1F
※ 編輯: pttshuan (111.83.9.36), 12/05/2014 14:45:28

12/05 22:56, , 2F
手機有紅外線裝置 可以試試 htc 、三星、sony旗艦有
12/05 22:56, 2F
文章代碼(AID): #1KWL4bi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L4bi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