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中正路要開Coco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多說無益)時間11年前 (2014/12/05 20:55), 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經過中正國光路口,原本的燒臘店收掉以後看到Coco的招牌掛上去啦~~ 之前大仁街的Coco收掉讓我哭濕枕頭好幾天 沒想到過幾個月又開一間回來啦XDDDDD 話說Coco這種連鎖店加盟應該是要做店址適合度評估的吧? 怎麼隔個街的店收掉沒多久又在旁邊開了一間.. 希望這次這家能開久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44.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784101.A.A27.html

12/05 20:57, , 1F
有的時候可能是店租問題 而不是點不好
12/05 20:57, 1F

12/05 21:43, , 2F
黃師傅點心旁邊那家嗎? 真的是一級戰區
12/05 21:43, 2F

12/05 21:44, , 3F
茶湯會 大苑子 COCO 50嵐 (cali cafe)
12/05 21:44, 3F

12/05 22:06, , 4F
對呀!大仁街那間coco收掉我也很失望!結果致理的coco我
12/05 22:06, 4F

12/05 22:07, , 5F
今天去那邊吃飯,也發現不見了!囧.還好家附近的要開了
12/05 22:07, 5F

12/05 23:20, , 6F
現在看到coco都會下意識覺得的是某人。
12/05 23:20, 6F

12/06 00:38, , 7F
蔻蔻姐最近很多新聞XD
12/06 00:38, 7F

12/06 00:56, , 8F
Coco姊 XDXD
12/06 00:56, 8F

12/06 08:05, , 9F
我愛coco 茶湯貴人又多
12/06 08:05, 9F

12/06 09:36, , 10F
茶湯要買炭燒鐵觀音三分甜才好喝
12/06 09:36, 10F

12/06 11:52, , 11F
太好了 當初大仁街那間收掉難過 現在又起死回生
12/06 11:52, 11F

12/06 15:58, , 12F
推茶湯會碳燒鐵觀音三分糖比較好喝 無糖有點澀
12/06 15:58, 12F

12/06 17:02, , 13F
茶湯會薪資很低 血汗茶舖 雖然跟飲料無關
12/06 17:02, 13F

12/06 17:03, , 14F
有的分店被檢舉未達最低薪資
12/06 17:03, 14F

12/06 21:29, , 15F
弱弱的問一下 coco推哪些口味呢?XD
12/06 21:29, 15F

12/06 22:04, , 16F
我都喝天仁茗茶,天仁913茶王超好喝。
12/06 22:04, 16F

12/07 07:55, , 17F
茶湯會堅持使用林鳳營 不推
12/07 07:55, 17F

12/07 11:58, , 18F
大仁街的倒了真的很難過!都喝coco的巧克力珍珠奶茶過冬
12/07 11:58, 18F

12/07 23:13, , 19F
南雅的coco收了,我也難過很久
12/07 23:13, 19F

12/08 14:42, , 20F
coco 我喜番蕎麥菁跟冬瓜蕎麥^^
12/08 14:42, 20F

12/08 21:59, , 21F
coco熱奶茶好喝
12/08 21:59, 21F
文章代碼(AID): #1KWQibe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Qibe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