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江子翠民治街 應記小館 傳統麵食大滷麵
圖文分享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191120133
熱騰騰的,今天中午吃的大滷麵~
是家從小吃到大,冷冷的天氣最佳選擇
有時跟洪胖不知道吃啥就會來點碗「大」滷麵
份量真的超大的阿~平常我們都會一起點一碗大的兩個人分食
今天中午一個人不知道要吃啥,就騎著腳踏車來吃
最近食量變很大,果然一人完食阿~~~
也決定要來分享一下這家,招牌老店,而且老闆煮的蛋包真的是一流
不喜歡半熟的捧由們記得要事先跟老闆說唷
平常我們還會一起點小菜,今天去的時候因為沒有滷味~所以就先簡單介紹一下大滷麵囉~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86號(市場旁)
電話:02-22574068
營業時間:1130-2000
小碗的大滷麵份量就超足夠,如果外帶的話其實可以2人1碗大的,可以再多加一顆蛋
(一般一碗一顆蛋熟蛋包)
幾乎每一碗都是現點現煮,有時候可以看到老闆一次煮大鍋分裝,超壯觀der
冷冷的天熱騰騰的湯,滿滿的料~整個超值又美味
理面的豬肉吃起來很有口感,外面裹著太白粉滑嫩滑嫩又有嚼勁
高麗菜、紅蘿蔔、木耳跟超Q的麵條,還有我最愛的完美半熟蛋!老板整個拿捏的剛剛好
羹湯鹹味剛剛好,本身我家是吃比較清淡,這樣的口味濃郁但不會覺得鹹膩
算是從小吃到大,全家人都愛的傳統麵食,三不五時就會想要來一碗回味一下!
住在板橋的朋友,有機會也要來嚐嚐阿~~~
延伸閱讀~板橋推薦
新埔-Flag Pasta(近新埔捷運站)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23749647
板橋車站-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30092026
板橋新埔站 Birkin Waffle Cafe(2訪的好味道)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176326851
板橋近板橋文化中心-楊家車輪餅(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173174022
板橋江子翠-義口好麵(又快又好食的義大利麵)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1670976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856402.A.C4E.html
推
12/06 17:16, , 1F
12/06 17:16, 1F
推
12/06 19:52, , 2F
12/06 19:52, 2F
推
12/06 22:53, , 3F
12/06 22:53, 3F
→
12/07 22:46, , 4F
12/07 22:46, 4F
推
12/08 08:09, , 5F
12/08 08:09, 5F
推
04/28 13:09, , 6F
04/28 13:09, 6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