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江子翠民治街 應記小館 傳統麵食大滷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yu)時間11年前 (2014/12/06 17:0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分享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191120133 熱騰騰的,今天中午吃的大滷麵~ 是家從小吃到大,冷冷的天氣最佳選擇 有時跟洪胖不知道吃啥就會來點碗「大」滷麵 份量真的超大的阿~平常我們都會一起點一碗大的兩個人分食 今天中午一個人不知道要吃啥,就騎著腳踏車來吃 最近食量變很大,果然一人完食阿~~~ 也決定要來分享一下這家,招牌老店,而且老闆煮的蛋包真的是一流 不喜歡半熟的捧由們記得要事先跟老闆說唷 平常我們還會一起點小菜,今天去的時候因為沒有滷味~所以就先簡單介紹一下大滷麵囉~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86號(市場旁) 電話:02-22574068 營業時間:1130-2000 小碗的大滷麵份量就超足夠,如果外帶的話其實可以2人1碗大的,可以再多加一顆蛋 (一般一碗一顆蛋熟蛋包) 幾乎每一碗都是現點現煮,有時候可以看到老闆一次煮大鍋分裝,超壯觀der 冷冷的天熱騰騰的湯,滿滿的料~整個超值又美味 理面的豬肉吃起來很有口感,外面裹著太白粉滑嫩滑嫩又有嚼勁 高麗菜、紅蘿蔔、木耳跟超Q的麵條,還有我最愛的完美半熟蛋!老板整個拿捏的剛剛好 羹湯鹹味剛剛好,本身我家是吃比較清淡,這樣的口味濃郁但不會覺得鹹膩 算是從小吃到大,全家人都愛的傳統麵食,三不五時就會想要來一碗回味一下! 住在板橋的朋友,有機會也要來嚐嚐阿~~~ 延伸閱讀~板橋推薦 新埔-Flag Pasta(近新埔捷運站)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23749647 板橋車站-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30092026 板橋新埔站 Birkin Waffle Cafe(2訪的好味道)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176326851 板橋近板橋文化中心-楊家車輪餅(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173174022 板橋江子翠-義口好麵(又快又好食的義大利麵)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1670976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856402.A.C4E.html

12/06 17:16, , 1F
從小吃到大!除了推還是推
12/06 17:16, 1F

12/06 19:52, , 2F
這家東西滿好吃的可是我覺得有點貴...
12/06 19:52, 2F

12/06 22:53, , 3F
這家讚!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大滷麵
12/06 22:53, 3F

12/07 22:46, , 4F
不過以現在的物價~是真材實料份量很足拉~
12/07 22:46, 4F

12/08 08:09, , 5F
上次吃覺得走味
12/08 08:09, 5F

04/28 13:09, , 6F
不好吃欸 囧
04/28 13:09, 6F
文章代碼(AID): #1KWiMIn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iMIn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