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慈惠宮圖書館.海山閱覽室可以用筆電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生日股長)時間11年前 (2014/12/06 17:4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明天南雅閱覽室沒開 想找其他安靜的地方用筆電 目前選項是 慈惠宮圖書館海山閱覽室 但這兩個地方不常去 不確定准不准用筆電 以及有沒有插座可用 希望知道的版友能為我解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48.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859354.A.276.html

12/06 17:50, , 1F
慈惠宮可,要找近插頭的座位
12/06 17:50, 1F

12/06 17:55, , 2F
了解 謝謝你~
12/06 17:55, 2F

12/08 22:22, , 3F
慈惠宮記得鍵盤滑鼠聲音別弄太大聲,會被碎念
12/08 22:22, 3F
文章代碼(AID): #1KWj4Q9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j4Q9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