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板橋新莊房價3字頭 造鎮第2期將公開 選後買氣樂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yuanhau)時間11年前 (2014/12/06 23:07), 編輯推噓6(7119)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橋新莊房價3字頭 造鎮第2期將公開 選後買氣樂觀 http://www.nownews.com/n/2014/12/05/1534184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新北居民買房鎖定板橋房市、新莊副都心只能「望屋興嘆」?其實在房市低迷的這一年, 還是有建商買氣旺旺旺!位於新莊新樹路、距離板橋僅一橋之隔的造鎮計畫,今年8月推 出第1期,因為強調房市「3字頭」、「新板9分鐘」因此3個月內熱銷超過650戶,現在趁 勝追擊再度推出第2期,預計12月14日正式公開,且同樣強調「3字頭」、「全民買得起」 ,就是希望吸引年輕家庭與小資族群擁有人生第一間房。 中德建設挾著新莊副都心歐洲村的成功造鎮經驗,今年8月在新莊新樹路同樣推出造鎮計 畫「超級城市」,第1期SUPER 1因為強調距離新板特區僅9分鐘車程、坐享4鐵共構的便捷 通勤網,以及南山BOT影城商圈即將開工等利多,公開銷售12周內就熱銷超過650戶。現在 再度推出第2期SUPER 2強打「超值3字頭,全民買得起」。 SUPER 2預計12月14日正式公開,預計銷售18到38坪,共472戶的住宅與事務所,總銷達50 億元新台幣。建案經理黃耀庭表示,此區上浮洲橋就能到達新板特區,享受大遠百影城與 誠品商圈的方便性,但其實預訂2017年完工的南山BOT影城商圈散步8分鐘就能抵達,未來 還有秀泰影城與多家名店進駐。同時,捷運萬大線一期工程已經開工,此區約5分鐘車程 就能抵達萬大樹林線潭底站(二期工程預定地)。 黃耀庭強調,近一年房市普遍狀況低迷,但以他推第1期的狀況來看,絲毫沒有受到選舉 與大環境的影響,甚至九合一大選之前的幾個禮拜,每周都有超過3位數的民眾來詢問。 甚至第2期也吸引許多買不到第1期的人預訂,而目前已有145組客人預約,因此對於選後 買氣他們一點也不擔心,樂觀看待! 黃耀庭進一步指出,由於3字頭房價對新北市居民來說非常親民、有吸引力,因此不只新 莊本地客,連外地客如樹林、板橋居民也買房自住,且依第1期客群來看,投資與自住各 佔一半,且絕大部分都是年輕族群與小家庭,顯示買方剛性需求強勁,能健康支撐整個房 市。 http://i.imgur.com/b88QBxr.jpg
▲超級城市SUPER 1完美熱銷,現在即將在12月14日正式公開第2期,且同樣強調「3字頭 」、「全民買得起」。(圖/記者許家禎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878440.A.341.html

12/06 23:32, , 1F
置入性行銷 9分鐘是google地圖走直線嗎?
12/06 23:32, 1F

12/06 23:32, , 2F
那種__地方也要3? 這廣告打很大
12/06 23:32, 2F

12/06 23:42, , 3F
太貴了吧..3X...??
12/06 23:42, 3F

12/06 23:53, , 4F
9分鐘可能是板橋車站-樹林車站的時間吧
12/06 23:53, 4F

12/07 00:03, , 5F
新樹路(新)->浮洲(板)9分鐘應該是沒問題
12/07 00:03, 5F

12/07 01:40, , 6F
建那一堆房子->還不出銀行貸款->銀行倒了->繳稅的人補貼
12/07 01:40, 6F

12/07 01:42, , 7F
好像2003年前夕,路上一堆推現金卡攤位
12/07 01:42, 7F

12/07 07:56, , 8F
3字頭還是買不起 所以才蓋小坪數來賣
12/07 07:56, 8F

12/07 10:45, , 9F
那一帶不是工業區嗎?
12/07 10:45, 9F

12/07 11:14, , 10F
樓上,是工業區附近沒錯,只是口號打很大,也不知道實際
12/07 11:14, 10F

12/07 11:14, , 11F
狀況如何
12/07 11:14, 11F

12/07 12:00, , 12F
那地方生活機能很差……
12/07 12:00, 12F

12/07 12:01, , 13F
附近只有一間7-11、三家早餐店、一家麵攤
12/07 12:01, 13F

12/07 12:03, , 14F
買菜或午晚餐,必須往樹林夜市跑
12/07 12:03, 14F

12/07 12:04, , 15F
早期該位置曾開過保齡球館(不過倒了)
12/07 12:04, 15F

12/07 12:05, , 16F
半夜沒什麼人,也頗安靜的(這算好處嗎?)
12/07 12:05, 16F

12/07 12:06, , 17F
當地里長聲稱要在建案弄個派出所共構
12/07 12:06, 17F

12/07 12:07, , 18F
也許這個可以給各位列入參考
12/07 12:07, 18F

12/07 12:07, , 19F
不過我是當地人,我不推薦這裡( ̄. ̄)
12/07 12:07, 19F

12/07 12:08, , 20F
另外,噱頭用久了,就沒什麼用……
12/07 12:08, 20F

12/07 12:09, , 21F
就算誠品或影城入駐,也不見得能撐多久
12/07 12:09, 21F

12/07 12:10, , 22F
ps.還有樹林車站的搬遷爭議,也吵了許久
12/07 12:10, 22F

12/07 12:55, , 23F
曾經看過10分鐘到信義威秀的廣告,案場在汐止...
12/07 12:55, 23F

12/07 18:58, , 24F
就工業區違法蓋住宅....
12/07 18:58, 24F

12/07 20:12, , 25F
一期的確有派出所確定進駐
12/07 20:12, 25F

12/08 04:58, , 26F
那種位置3字頭好貴...不炒不罷休?小坪數再扣掉公設不知剩幾坪
12/08 04:58, 26F

12/09 22:49, , 27F
又是來炒房的,米價都是這樣喊的
12/09 22:49, 27F
文章代碼(AID): #1KWnkeD1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nkeD1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