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割闌尾/板橋手術中】12/7(日) 今日攤位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西西力)時間11年前 (2014/12/07 00:44), 編輯推噓25(2507)
留言32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割闌尾計畫/板橋手術中】 http://1129vday.tw/#/ 林鴻池的進入倒數18天 到 12/27(六)連署截止 第一階段已經填寫過的人,第二階段重新計算,所以可以再連署一次 非常需要志工加入! 1、2天也好,請直接到攤點找攤主報到 因為警察會趕人 如果沒看到攤位 請四處張望(也許改在不遠處)或移至其他攤位 * 連署時間和地點:http://goo.gl/i1YORi(還有接下來幾天的) 12/7(日)今天 05:00-08:00 農村公園.....................攤主:阿金+阿艮 10:00-12:00 音樂公園+文聖國小............攤主:大邵 13:00-17:00 溪頭公園.....................攤主:柚子 15:00-18:00 國光公園.....................攤主:阿金+阿艮 18:00-21:00 新海永豐銀...................攤主:B棟 不能割的人請幫忙連署公投法修正:http://taiwanmarch.tw/signedonline.html (不能割:非林鴻池選區、是林鴻池選區但戶籍不滿4個月) === copy馬修大寫的注意事項 === 本次連署書的填寫遭到很大的刁難 同一張連署書只要有一人有錯誤-整張作廢無效 文字超出格子-作廢無效 字跡潦草不清-作廢無效 非正楷填寫 -作廢無效 (常犯的錯-地址:號→号;2樓→2F;區→中間打X) 地址必需跟身份證上填寫的一樣(有鄰里)否則作廢無效 戶籍地址.............改制後是新北市板橋區XXX里XX鄰XX路...... 所以一張連署書請填寫一人,並請小心填寫 如無把握,建議可以請連署者另外準備一張空白連署書,本人簽名後交由義工協助填寫 還有一個重重重重點 第一階段已經填寫過的人,第二階段重新計算,所以可以再連署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884298.A.80B.html

12/07 00:47, , 1F
加油
12/07 00:47, 1F

12/07 00:50, , 2F
加油!
12/07 00:50, 2F

12/07 00:56, , 3F
板橋加油!!
12/07 00:56, 3F

12/07 00:56, , 4F
不過5點就擺攤也太早 XD 工作人員為了台灣的民主真辛苦
12/07 00:56, 4F

12/07 01:12, , 5F
加油
12/07 01:12, 5F

12/07 01:16, , 6F
加油!5點起的來我就去@@
12/07 01:16, 6F

12/07 01:21, , 7F
七點下班就去,加油
12/07 01:21, 7F

12/07 01:26, , 8F
非正楷也刁難,看不下去了;可惜我是西板橋姓江這區
12/07 01:26, 8F

12/07 01:54, , 9F
寫錯了我是東板橋
12/07 01:54, 9F

12/07 02:45, , 10F
請問赤松里是林的選區嗎?是的話我明天就去~
12/07 02:45, 10F

12/07 02:57, , 11F
加油 原來還要看選區才能割 翻中選會資料 這幾個里加油吧
12/07 02:57, 11F

12/07 02:57, , 12F

12/07 02:58, , 13F
樓上的可以去喔
12/07 02:58, 13F

12/07 04:51, , 14F
5點出攤才遇得到早起運動的族群,但現在好冷!
12/07 04:51, 14F

12/07 07:17, , 15F
前一篇割林文的推文中有人提到蓋章也可以,那可以自己偷偷
12/07 07:17, 15F

12/07 07:17, , 16F
幫家人寫,再偷偷蓋他的章用寄的寄出去嗎? XDDD
12/07 07:17, 16F

12/07 08:39, , 17F
推!加油!!
12/07 08:39, 17F

12/07 08:41, , 18F
加油啊
12/07 08:41, 18F

12/07 09:01, , 19F
12/07 09:01, 19F

12/07 09:33, , 20F
加油!
12/07 09:33, 20F

12/07 10:18, , 21F
PUSH
12/07 10:18, 21F

12/07 11:03, , 22F
音樂公園在哪面呢 剛從五福新村往文聖雙十路口沒看到
12/07 11:03, 22F

12/07 13:24, , 23F
加油!
12/07 13:24, 23F

12/07 14:41, , 24F
果汁學長...你問了一個不能回答的問題...XD
12/07 14:41, 24F

12/07 15:34, , 25F
不要問,做就對了
12/07 15:34, 25F

12/07 16:03, , 26F
已割
12/07 16:03, 26F

12/07 17:32, , 27F
國光公園的攤請問在哪
12/07 17:32, 27F

12/07 19:41, , 28F
國光公園不是固定攤 會游擊詢問公園裡的民眾~
12/07 19:41, 28F

12/07 22:18, , 29F
晴天霹靂我是大觀里不能割.....
12/07 22:18, 29F

12/07 23:18, , 30F
加油!
12/07 23:18, 30F

12/08 01:47, , 31F
也太嚴格了吧!!!!加油!!!
12/08 01:47, 31F

12/08 11:22, , 32F
偷家人章去連署會有偽造文書的刑責 切勿嘗試 除非他同意你蓋
12/08 11:22, 32F
文章代碼(AID): #1KWpAAW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pAAW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