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府中路.文昌街哪一家挽面的修眉技術最好?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生日股長)時間11年前 (2014/12/07 09:1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去挽面阿姨那邊修眉毛試試看 但是擔心阿姨喜歡把眉毛修得很細 所以 能不能請修過眉的朋友分享一下修眉經驗呢? 乾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55.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914970.A.C72.html

12/07 10:29, , 1F
董老師?
12/07 10:29, 1F

12/07 13:56, , 2F
董老師看起來不錯但今天沒開 後來到董老師旁邊的一個攤子
12/07 13:56, 2F

12/07 16:43, , 3F
我都再往前走靠近家樂福有間在早餐店旁好像叫古早味挽
12/07 16:43, 3F

12/07 16:43, , 4F
臉,有兩個阿姨一起開的,我覺得技術很好,眉毛會順著
12/07 16:43, 4F

12/07 16:43, , 5F
形休不會修太細!
12/07 16:43, 5F

12/08 15:27, , 6F
謝謝樓上分享 我下次去看看^^
12/08 15:27, 6F

12/08 23:49, , 7F
媽祖廟對面小7隔壁
12/08 23:49, 7F
文章代碼(AID): #1KWwfQn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wfQn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