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湳雅夜市的香蕉煎餅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arcinoma)時間11年前 (2014/12/07 11:3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象中,在甘草芭樂和印度拉茶附近有一家賣泰式奶茶和香蕉煎餅的, 口味還蠻道地的,之前每次去湳雅夜市都會買, 但昨天卻沒看到他們出來擺攤@@ 我已經半年沒去逛夜市了, 請問他們是換位子擺攤了嗎?還是沒在賣了? 有人這幾天去夜市有看到香蕉煎餅嗎? 我真的很愛他家的煎餅耶QQ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8.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923041.A.560.html

12/07 13:00, , 1F
應該是沒在賣了喔~我常常去都沒看到
12/07 13:00, 1F

12/07 13:57, , 2F
倒了吧,生意不好做
12/07 13:57, 2F

12/07 14:06, , 3F
倒了喔
12/07 14:06, 3F

12/08 12:36, , 4F
那家好吃,但其實有點貴ˊ_>ˋ
12/08 12:36, 4F
文章代碼(AID): #1KWydXL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ydXL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