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卡]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今天只有板友才有優惠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Nic)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4:12),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又來打擾大家了 因為我們接到了一筆訂單...但是對方在我們做好的時候棄單了 這就是沒收訂金的下場啊... 又因為我們下一次擺攤時間是星期六 我們不會將擺過一天的甜點再次拿出來賣 所以今天必須得賣完 今天不是我們預訂的擺攤日 怕很多人不知道 所以今天只要持板卡(或跟我說你是鄉民) 通通八折 今天非常的突然 再次說聲不好意思 常常打擾 之後會想出更多優惠回饋給我們板橋板的鄉民 P.S 想請問各位在地的板友 這邊有育幼院或孤兒院之類的場所嗎? 以後想將當天多準備的甜點送去給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57.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191953.A.CFB.html

12/10 14:21, , 1F
在原地點嗎?!!!!
12/10 14:21, 1F

12/10 14:22, , 2F
是的
12/10 14:22, 2F

12/10 14:25, , 3F
3點以前可以買嗎
12/10 14:25, 3F

12/10 14:25, , 4F
八折是鄉民才有 我們FB的客人或路人沒有~
12/10 14:25, 4F

12/10 14:25, , 5F
其實我們差不多要過去了 請您在稍等一下喔
12/10 14:25, 5F

12/10 14:26, , 6F
請問有哪些口味?
12/10 14:26, 6F
今天有紅酒生巧克力派X3 檸檬蛋黃派X1 脆皮融心布朗尼X1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X4 香蕉磅蛋糕X2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0/2014 14:28:40

12/10 14:27, , 7F
...我家在旁邊 那等等我再過一A一/
12/10 14:27, 7F
出發了~不好意思 因為沒有網路 如果想詢問還有沒有的話 可以撥打0932-233-252 免得白跑一趟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0/2014 14:31:15

12/10 14:31, , 8F
我每個都好想要一份喔,可是我回去一定買不到了><
12/10 14:31, 8F

12/10 14:50, , 9F
姆~哈哈哈~買到了XD 大家快去買 我目前試過三種口味都
12/10 14:50, 9F

12/10 14:50, , 10F
很好吃!!
12/10 14:50, 10F

12/10 15:40, , 11F
在那丫
12/10 15:40, 11F

12/10 15:59, , 12F
華興街46號,艾萊客咖啡門口,剛剛去買好像只剩兩種香蕉口味
12/10 15:59, 12F

12/10 16:04, , 13F
1平常擺攤是什麼時候
12/10 16:04, 13F

12/10 16:09, , 14F
我猜剩香蕉巧克力布朗尼~香蕉磅蛋糕
12/10 16:09, 14F

12/10 16:10, , 15F
香蕉磅蛋糕聽三個朋友都說很好吃喔!
12/10 16:10, 15F

12/10 16:16, , 16F
現在還有紅酒生巧克力派2 檸檬蛋黃派1 喔!平常時間是
12/10 16:16, 16F

12/10 16:16, , 17F
星期2.4.6
12/10 16:16, 17F

12/10 16:38, , 18F
檸檬蛋黃派的話,我有一個朋友說好吃XD
12/10 16:38, 18F

12/10 16:39, , 19F
因為我也只有一個朋友買那樣產品…
12/10 16:39, 19F
謝謝大家的推薦 也謝謝大家今天的幫忙 讓我不用一個人可憐的吃蛋糕...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0/2014 18:47:26

12/10 19:07, , 20F
所以最後有賣完嗎?好奇XD
12/10 19:07, 20F
有~ 其實到最後我自己突然想吃紅酒生巧克力派 正這麼想要回家的時候就被一路人小姐買走了...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0/2014 19:19:28

12/10 19:41, , 21F
那你以後就一次寫吃全部的產品就會都被買走了(無誤XD
12/10 19:41, 21F

12/10 19:42, , 22F
是"想"~~~~~~~~~不是"寫"~~~~~~~~~~冏
12/10 19:42, 22F
哈哈 今天真的是例外啦 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0/2014 20:39:57

12/10 21:59, , 23F
啊啊 沒看到 今天剛好請假啊啊啊!!
12/10 21:59, 23F
文章代碼(AID): #1KX-HHp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HHp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