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卡]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今天只有板友才有優惠
不好意思又來打擾大家了
因為我們接到了一筆訂單...但是對方在我們做好的時候棄單了
這就是沒收訂金的下場啊...
又因為我們下一次擺攤時間是星期六
我們不會將擺過一天的甜點再次拿出來賣
所以今天必須得賣完
今天不是我們預訂的擺攤日 怕很多人不知道
所以今天只要持板卡(或跟我說你是鄉民)
通通八折 今天非常的突然 再次說聲不好意思
常常打擾 之後會想出更多優惠回饋給我們板橋板的鄉民
P.S 想請問各位在地的板友
這邊有育幼院或孤兒院之類的場所嗎?
以後想將當天多準備的甜點送去給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57.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191953.A.CFB.html
推
12/10 14:21, , 1F
12/10 14:21, 1F
→
12/10 14:22, , 2F
12/10 14:22, 2F
推
12/10 14:25, , 3F
12/10 14:25, 3F
→
12/10 14:25, , 4F
12/10 14:25, 4F
→
12/10 14:25, , 5F
12/10 14:25, 5F
推
12/10 14:26, , 6F
12/10 14:26, 6F
今天有紅酒生巧克力派X3 檸檬蛋黃派X1 脆皮融心布朗尼X1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X4 香蕉磅蛋糕X2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0/2014 14:28:40
推
12/10 14:27, , 7F
12/10 14:27, 7F
出發了~不好意思 因為沒有網路 如果想詢問還有沒有的話
可以撥打0932-233-252 免得白跑一趟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0/2014 14:31:15
推
12/10 14:31, , 8F
12/10 14:31, 8F
推
12/10 14:50, , 9F
12/10 14:50, 9F
→
12/10 14:50, , 10F
12/10 14:50, 10F
推
12/10 15:40, , 11F
12/10 15:40, 11F
→
12/10 15:59, , 12F
12/10 15:59, 12F
推
12/10 16:04, , 13F
12/10 16:04, 13F
推
12/10 16:09, , 14F
12/10 16:09, 14F
→
12/10 16:10, , 15F
12/10 16:10, 15F
→
12/10 16:16, , 16F
12/10 16:16, 16F
→
12/10 16:16, , 17F
12/10 16:16, 17F
推
12/10 16:38, , 18F
12/10 16:38, 18F
→
12/10 16:39, , 19F
12/10 16:39, 19F
謝謝大家的推薦
也謝謝大家今天的幫忙
讓我不用一個人可憐的吃蛋糕...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0/2014 18:47:26
推
12/10 19:07, , 20F
12/10 19:07, 20F
有~
其實到最後我自己突然想吃紅酒生巧克力派
正這麼想要回家的時候就被一路人小姐買走了...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0/2014 19:19:28
推
12/10 19:41, , 21F
12/10 19:41, 21F
→
12/10 19:42, , 22F
12/10 19:42, 22F
哈哈 今天真的是例外啦 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0/2014 20:39:57
推
12/10 21:59, , 23F
12/10 21:59, 23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