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皮膚科及醫美診所-橋和皮膚專科診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自然)時間11年前 (2014/12/07 21:37),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名稱:橋和皮膚專科診所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漢民路406號 (靠近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店家電話:(02)2225-1739 ※營業時間:一~五 09:00~21:30 六 09:00~18:00 日 09:00~12:00 本身是上班族的關係,下班後幾乎很多皮膚診所都已經關門了 而六、日很多皮膚科診所又都休診 看了一下板上先前推薦星期天還有開業的皮膚專科診所 趁著今天早上空閒時間去了一趟,跟醫生諮詢皮膚相關問題 診所因為剛開業不久,裝潢看起來還滿新的,外觀也非常明亮 趁著候診時順便看了一下環境,這間診所分成兩樓 一樓主要是皮膚科,二樓則是醫美相關 在跟醫生諮詢時,因為我的問題比較多,從臉部皮膚問到跟頭皮相關等問題 醫生態度非常親切並沒有不耐煩的情況出現,完全就是有問必答 而且也解說得非常專業,真的值得推薦給有皮膚相關問題的朋友 離開的時候順便拿了一下名片,將相關資訊打在文章一開頭的地方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02.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959440.A.472.html

12/08 01:04, , 1F
有雷射除痣嗎?最近正好在找家附近的診所
12/08 01:04, 1F

12/08 11:49, , 2F
有喔,我那天剛好就是去打痣,技術滿好的
12/08 11:49, 2F

12/08 15:56, , 3F
這家醫生人蠻好的~
12/08 15:56, 3F

12/09 02:40, , 4F
想請問打痣的費用和掛號費怎麼算?之前剛上臺北,在士林
12/09 02:40, 4F

12/09 02:41, , 5F
皮膚科,掛號費就要兩百塊錢,覺得好貴啊!> <
12/09 02:41, 5F

12/09 11:38, , 6F
真的不錯ㄟ,,還免掛號
12/09 11:38, 6F

12/09 12:48, , 7F
這間醫生超專業!而且很有耐心
12/09 12:48, 7F

12/09 16:13, , 8F
目前優惠免掛號費,僅收部份負擔50元!
12/09 16:13, 8F

12/09 16:14, , 9F
痣當初打一顆250 ,還有500元半年不限次數!
12/09 16:14, 9F

12/09 16:15, , 10F
痣若很大的話,價錢可能問醫生了,有區分大小喔!醫生應
12/09 16:15, 10F

12/09 16:16, , 11F
該很樂意幫忙解答喔,希望有回答到上面的問題!
12/09 16:16, 11F

01/05 17:29, , 12F
去看過皮膚過敏,醫生人滿好而且滿專業!
01/05 17:29, 12F

01/05 18:54, , 13F
醫生真的很親切跟有耐心
01/05 18:54, 13F

03/13 20:10, , 14F
推親切專業
03/13 20:10, 14F
文章代碼(AID): #1KX5WGH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5WGHo (BigBanciao)